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7:49:02|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夢的踏尋(下):路途的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旅行只為了參觀畫展,在心境寬闊下,輕易發現一些對我而言
有趣的事。在歷史博物館附近一間與商業結合美術館,是很棒的構思
和設計。美術館一樓是藝術商品的販售地,有首飾及雕刻裝飾品等。
在二樓是西式的餐廳,空間不大;白色的桌布,透明的水杯,整齊乾
淨俐落,大片玻璃引進的陽光,適合長待及放鬆的空間。

我在乎的部分,是在地下室和三樓的部分,都是畫作展覽區,這很讓
我驚訝,因為我走進這棟建築物的動機,是飲食。是的,我原本以為
它是間餐廳,走到地下室才發現是<楊英風美術館>,整個展區規畫
專業,規模不大,但有關畫家的介紹及周圍的設計擺設都看得出用心
之處。

因為第一次看到,藝術可以如此活用,讓人無法想像;在人措手不及
下,想探究他們最初動機為何,希望能繼續堅持。

 

 


............................................................


喜歡這次的短暫旅行,因為實現自己的看展慾望外,遇到,看到許多
有趣的事,讓自己興奮極了。突破陌生的那個看不見的自己,也發掘
更多層面的自我思維。我很清楚,會有旅行的興致是因為我有想實現
的目標,所以我很欣慰自己有夢想的依靠。也對Grace的不斷走出的
原因,有了些許的體會。


 

 


............................................................


楊英風美術館
http://yuyuyang.e-lib.nctu.edu.tw/activity/art.htm

 

 

 

 

 

 

 

 

 

歷史博物館 植物園蓮花池 攝

 

 

 

 

 

台長: 秀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心情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本份
此分類上一篇:交心的朋友

Grace
會有旅行的興致是因為我有想實現的目標
--------------------------------------
I agree that.
2008-10-06 18:55:59
版主回應
希望我們有更多的勇氣,持續往前邁進。
2008-10-10 23:4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