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5:35:18|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夢的踏尋(中):紅膠囊個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場是展於首都藝術中心的紅膠囊個展,有著完全不同的體會。畫
家的創作風格在於單純的形式思維,卻傳達細膩,複雜心思。我眼中
看到的是滿滿的顏色及元素,著實的充塞整個畫布,及我的思緒,滿
滿的。多元及亮麗,小小的因子都是不斷地重複及堆積。有時是顯眼
的龐大物體,我卻看到細膩下的穩重;還以為那只是充滿期待,讓人
無法接近的「孩子氣」。他對社會中人類存在的恐懼,是充滿了任性
;是刻意的不保留,讓人沉重,也是在無意中的解脫。

認知中,Mr. Red 的作品很自我,滿滿心中的思維,來自社會氛圍下
的情感跟挑戰。或許太過直接,雖然可愛俏皮的元素給了些距離,但
極端下的意圖仍不斷試探人的極限;那是多麼意碎。而他仍有親切的
那一面,仍是Mr. Red的獨特自我,真誠是讓人接近的主要吸引力。

這是一趟令人舒服的行程,看到許多努力的,專業的藝術工作者。他
們專注,好玩地執行繁複的前置動作;他們的那種認真,又喜樂的情
緒讓人崇往的。









............................................................


<再生的再生>

http://www.urmoco.com/gspa/pop_artistry.php?type=show&tid=50&ptid=576


(圖片來源:摩客生活館 視覺藝廊)













 
        

歷史博物館植物園 攝






台長: 秀秀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視覺啟思 |
此分類下一篇:李朝進個展:體認抽象
此分類上一篇:逐夢的踏尋(上):米勒展

Grace
追尋夢想的途中是否充滿了期待?
夢想的實現是否感到滿足與感動?

看到連結裡的那頭像畫
還是覺得有那神佛的韻味^^
2008-09-27 17:47:04
J.L.
盈秀的回答可能會讓如失望。

其實這樣追尋夢想的途中,有時是壓力,有時是害
怕,會跟沒信心的自己奮戰。

但我仍有滿足和快樂,是在過程中他人的鼓勵和支
持;以及在單純的,專注的執著中得到寄託及解放。

其實我還不確定自己的夢想在哪裡,而且無法想像
成真之後的自己;我只是在享受,並且學習這過程
中的掙扎及改變。


............................................

是有的,他的幾幅著作,是有宗教的意涵在內;畫
家其實也在修行中。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in/9935962
2008-09-28 10:2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