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8:19:0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我害怕的"關係"

讓我常常不像我。

時常想唸國中時的我,而將自己停留原處。
原來   失去動力的我,有什麼資格開懷大笑?在我看來一切的一切,近似敷淺.......

沒有勇氣 詢問寒訓的事
突然覺得距離的遙遠 似乎不是一兩天形成的
記的暑假,還有一次為了可以去社長家唱歌 我們興奮不已
那時候的感覺 真的狠棒
為什麼現在對那感覺那嚜陌生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的不太清楚...
真想好好把事情了解
一切應該會風平浪靜....嗎


反觀自己的一切
回來台灣後,成天打混
一切的一切,完全是個?

自己的天空還能多遼闊呢??
未來,到底是什麼顏色

迷惑只能迷惑
現在的我 打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
走一步  算一步吧

台長: 班婕明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