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7:27:0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shopping 就會想到我ㄧ個高中同學,她的名子夏平翻譯過來就是shopping

逛街,對我來說,很新奇。

我喜歡進去百貨公司那種聞起來好新的味道,冷氣狠涼接近很冷,白炙的燈光一切好明亮好新鮮。
我不適合逛夜市太久的時間,也許是太熱,又或許是自己的身體太差,走一段路就會覺得腰酸背痛,就得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所以,我適合百貨公司吧。


在記憶中,我很少自己去買衣服,很少逛街
上高中後,明白這種事情對有些人是習以為常的事。
於是我開始發掘自己的、逛街文化。


台長: 班婕明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