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1:55: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長白雲的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月的攪拌大腦,不吃不睡的激發黑色素,只為了兩天的決戰時刻.不管最後戰役的成與敗,我決定去流浪.決定忘記想念、忘記過去、忘記現實,我想忘記自己,去流浪.去一個異國流浪並不是簡單的事:我有了行李,有了money,有了觀光手冊,有了當地醫院及消防局的電話號碼,我還缺的是...一個partner.總算找到了一個partner,我們將展開新的旅程,目標當作尋找遺失的美好吧!
來回30個小時的地方到底是怎麼樣呢??我在飛機上想像著.或許是因為逃離現實的欣喜,我對新地方並不抱著太大的期待.好險,一切的一切都比想像的好太多了.

在疊堆的雲層中,藍白藍白,看著蔚藍的天空,我深深的祈禱,希望這一刻成永恆.
當太陽升起的剎那間,陽光滲進我的身體中,即使離的很遠,我仍感覺到energe灌入身體中,像是湧泉般注入,那樣的清新.-----------to be continute.12/16

台長: 班婕明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