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0:06: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信義華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班麻  就是那嚜可愛~

^_^

下午去看了空中危機
晚上大夥去吃夜市
-----------
大家相處的感覺 以為會因時間而沖淡
其實不然
每次大夥碰面
過一下下 歡樂的感覺 就慢慢浮現
可以暫時忘卻現實生活的匆促
小小的回復
"充電"一會兒~
-----------
記得回家的公車上
我。沒品。止滑。詹便
又像以前那樣
大笑不止
真的狠誇張~
雖然這樣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但是,我真的超滿足的。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大夥,

如此美好的國中生活
真的狠感謝。

雖然我經過了你 ,
笑 像是奢侈
像是一種仍在學習的把戲。
但,我不後悔

台長: 班婕明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