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1:02: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the hell do I w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撇開學校的名聲不好
有些老師的不負責還有現實
其實
我在那裡
過得還是挺順順遂的
因為有好多人對我好好很照顧我
我很開心遇到了銘衿、佩綺、美玲、鐵蛋、安安...等等好多人
在上台北之後
我學到了好多好多東西
看了台灣最繁華的世界
開始接受並不是努力所有事情都會順心
也開始了解一廂情願只會讓自己身陷泥沼中
他們說根本就沒有人給你壓力
為什麼身體會無法負荷
呵~
真可笑好諷刺
這樣的想法已經在通知下來以後
在我腦海出現不下萬次或更多
如果......
如果
一切都像我所想的進行
也許
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長大
也許
我會永遠將自己困在象牙塔裡
也許
我可能永遠都看不見他
也許...
也只是也許而已
我也只能想想而已

「Mom~如果我考試考不好的話,你們會不會生氣?」
「你的工作就只有讀書而已,為什麼還會考不好?」
其實
我也只是問個心安
只是想找尋一點點的溫暖
想找一個讓我不再焦躁不安的理由而已
你們懂嗎?
這麼久了,還是不了解我對自己的承諾看得有多重要嗎?
我說要負責我就會盡量不讓自己出軌
至少
我會做到不讓你們丟臉
大家都叫我乖乖讀書
這不是一種壓力嗎
我已經盡量壓抑自己了
有時候
我會想
這所有的種種
到底......
為了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外婆
還好你不在了
還好沒有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可是
我又很難過你不在了
因為
我好想妳
Mom還好
我想她在我看得到的時候
不會失控去找妳
因為我沒有理由勸她
因為我也同樣想妳
妳過得好嗎?
我好久沒看到妳了
自妳在我生日的時候來看我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
我還好
一切都還安康
心不那麼痛了
生活作息也和以前差不多
我又開始練鋼琴了喔
哪天
我把彈比較好聽的音樂燒成光碟給妳好不好
我都沒正式在妳的面前彈給妳聽過
本來
我都說好要托同學燒光碟的
妳知道嗎?知道我在想妳嗎?

《心情點播→張敬軒ㄉ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
作曲:張敬軒 填詞:張敬軒 編曲:常石磊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偷偷親吻我的情景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數著天空裡墜落的星星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 屏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 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 最後這個結局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 我們對愛竟會 無能為力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記住屬於你的一點一滴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 屏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 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 最後這個結局
誰會想到曾經相愛的人
還沒到最後 我們對愛已經 無能為力

台長: 希予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