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7:51:1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ㄑ一ㄠ ㄑ一ㄠ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可以沒有愛情
但卻不能沒有事業

女人可以沒有事業
但卻不能沒有愛情

是為什麼呢?不懂

最近在看男女ㄑ一ㄠ ㄑ一ㄠ板的漫畫
超好看的^ˇ^b
我超喜歡宮澤和有馬的
超配的組合

<心情點播→路嘉欣ㄉ你不懂>
你不懂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你愛過的人 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你離開的人 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愛 讓我辛苦得如此快樂
可是你都不了解我

每個細心的女生都會有一本隨身的筆記本
寫下為愛情做的每件事 每一頁都有傷痕
或許我很會勸別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只要是關於你 我都願意..

不必懷疑 你愛過的人 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給的我不懷疑能給的更多
你離開的人 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決定屬於你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台長: 希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