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21:44:2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結束了
這一切
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彷彿可以冷言旁觀
嗤之以鼻
滴答滴答滴滴答答
老實說
我很恨他們
可是不可否認的是
我們都是自私鬼
誰都不肯為彼此付出代價
卻又彼此依存著
哈~
不過如此而已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自己在下學期蒼老了好多
智商好像也退化了(哈)
也許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奢望的吧
止不住的腦袋的快轉
五味雜陳啊真的難以敘述
看著她們的臉我在等
等著她們對我還有什麼話要說
換種不同的話語
結果。。。
什麼也沒發生

不平衡的感覺持續了很久
情緒又時好時壞
我以為
自己很難撐過最後的階段
因為
感覺
在每每的瞬間
都好像要崩潰
他們都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會因為瑣碎的小事
而煩惱而沮喪而哭泣
因為everything點到為止
越過了界限超過了範圍
就會變得陌生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依賴成了一廂情願
當我開始任性的時候
你總會緊揪著眉頭不知所措地看著我
彷彿在看一個孩子哭鬧
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都只是彼此的浮木而已
只要上了岸
什麼都好像沒發生一樣
消失

《音樂點播→張靚穎ㄉ畫心》

畫心(電影畫皮插曲)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台長: 希予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