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23:39: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呢?
其實
我很難過
不是那種單純的傷心
感覺很複雜
就像所有的情緒瞬間糾結在一塊一樣
沉在胸口
抽光了我的氧氣
好像又發作了
我的舊疾
一如午夜夢迴中想起的舊時記憶
那之於我不堪的又難以忘卻
人?
不能軟弱嗎
我只是...只是想努力的活著而已
如此而已
為什麼不給我退路
我知道自己很固執很會鑽牛角尖很會胡思亂想很神經質很容易憂鬱
可是
我已經在努力改變了啊
去你的去妳的去您的
啊~沒看到我快崩潰了嗎
真的是去你的爛世界
自外婆走後一切就開始腐敗大亂
我在幹麻啊我
怎麼沒有倒數器
with Mom一起
這輩子的唯一從二十歲開始許好了
我不喜歡看人的背影
我也不喜歡一個人
不喜歡分離
不喜歡堅強
不喜歡說bye bye特別是在要分開的時候或者是離家前
以後要改筆名的稱呼了
得想一個符合自己又可以內含心願的名字
這樣每天想到或說到也許就能增強能量
心想事成(哈哈哈高興)

《欣情點播→宇多田光ㄉFlavor of life》



P.s標題單純引自魯迅的狂人日記兩者意義並不相同

台長: 希予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