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25: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學校呢
好鬱悶啊
要開學了
時間過的真快
什麼都沒變
本來有很多事要做的
結果還是像剛放假一樣
應該聽老師說的
多讀一些書讓自己充實點
害我現在心好慌
什麼都沒讀> <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我想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題材
以後要把想法都記下來
等有空的時候把它都彙整一下
雖然又是一個被追的夢
老是被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每每的噩夢倒是提供我可能永遠都想不到的情結
因為我缺少想像力
雖然想寫寫東西
但是沒有方向
「那是一個少數人所知的實驗
由於太危險破壞力太強
所以一直是秘密進行著
在趨近完成的時候
消息卻不經意遭人外洩
追逐由此展開......」
照這樣看來我應該是旁觀者吧
編劇兼導演耶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成為被追的其中一員
偏偏我又容易緊張有神經質
搞什麼啊@ @a
「成品和所有相關的一切包括參與的成員
都被放在一個黑色箱子裡
所以必須將它安全的送到預定合法的實驗中心
就在全體人員在地下秘密的召開討論時
一群不速之客突地衝了進來(包括我靈感中的男主角)
一個新進成員被賦予重任就在混亂中
悄悄的從密道中逃走了
不久成員以接力的方式試圖將箱子送到目的地
而我不巧的就是倒數第二個
我站在一樓往上看「三樓啊......」
是誰想的主意啊要從一樓接三樓的東西
神經......我還沒想完就聽到一陣響聲
只聽見上頭傳來「接啊!」我快速的抬頭
「碰!」接住了...轉身就跑
只是跑不到預定行程的一半
我就被抓住了
就在兩人拉扯之下我急忙將箱子推出
交給下一位成員
那個人抓著我的雙肩大吼著「東西呢?」
「我......」糟糕開始結巴了
他往前頭看
只見最後一位接棒的人早已跑的不知去向了
他只得轉回身低著頭問我「你知道實驗中心在哪嗎?」
看著他的眸
我終於擠出不一樣的話了「我...不知道.....」
聽完我的回答只見他氣急敗壞的跑走了
許久...我還愣愣的站在原地「紫眸......」

台長: 希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