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9:49: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點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難過
我知道我不應該哭的
可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壓抑的也就越大
我不曉得要怎麼才能讓自己好過一些
強忍著的不只是淚水
還有著一股莫名的痛
不該任性的
我卻崩潰
一直不喜歡等待
不僅是因為自己沒有耐性
還有的是
不想被迫浪費時間
那時候
我以為我被拋棄了
就像她說的備胎一般
我以為我又沒有價值可以利用了
我以為我還要等待別人沒有人作伴的時候
我以為她不要我了
就像她說的養狗都比養小孩好
因為狗至少看到她都會搖尾巴
我卻不能事事讓她放心高興
齒間的冰比不上心寒的冷
顫抖的
不是牙齒
是我的心

台長: 希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