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2:48: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之永遠也忘不了他最後一句話(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在醫院時,一直因為吃不慣醫院的配方奶而狂拉肚子~但醫生又顧慮他受傷的傷口,需要很多的營養,而要求一定得喝配方奶~

仍舊是強迫他喝配方奶,但他不喜歡,每天都問媽咪:我可不可以吃東西了呀,我可不可以不要喝醫生伯伯給的奶奶,不好喝耶~

初四做完植皮手術,醫生給插鼻胃管,直接用灌的,因為開完刀後,需要的營養更多~

一直到初七早上,醫生同意我餵天使吃正常的食物,雖然只能吃一點點~



一大早,我就興沖沖的拿著大阿姨辛苦撥的葡萄到醫院給天使,跟天使說,中午媽咪買飯飯給你吃,吃完再吃葡萄好不好~

當然期待吃正常食物的天使,馬上就說好:媽咪我要吃好多飯飯好不好~

(好,你要吃多少,媽咪都給你吃)當然不行,因為醫生只同意我給天使吃一些,但看著天使這麼期待的表情,我嘴裡也只能說好~



中午,到地下室的自助餐隨便買了一個便當,給天使解饞,耳裡猶記得他吃完白飯後的言語~

(媽咪,飯飯好好吃喔!)喔!我的寶貝,對呀,飯飯好好吃喔~

吃了兩三口,天使覺得累了,他跟我說:媽咪,我想睡覺了~

我問他:阿姨拿葡萄來耶,你要不要吃?

嗯,好呀~鈞鈞最愛吃葡萄了。

對呀,阿姨知道你愛吃呀,你看連皮都撥好了耶。

吃了一個,他跟我說:媽咪,晚上再吃好了,我想睡覺了~

我把葡萄放進醫院放牛奶的小冰箱,弄給天使睡覺,然後又被護士請到等候室去等待~



就這樣,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天使跟我說話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句(媽咪,飯飯好好吃喔。)

那是他最後一次吃白飯,他期待很久的飯飯~

到現在,天使離開這麼久了,我依然不喜歡吃白飯,因為那一句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台長: 幸福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四)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