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2:28:01|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一個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89年出現~是我第一段婚姻的結晶..............

他很聰明~很善良~他四個月就會跟無形的講話~常常也聽到他一個人笑得開心~笑得呵呵響~

不到九個月就可以扶著東西走路了~

他很善良~看到坐輪椅的阿伯~他會說:媽媽~他好可憐喔!

他很聰明~什麼事都只要媽咪教一次他就會了~他體諒媽咪什麼都不會。

他不到二歲就會拿筷子喔。還可以自己一個人叫掉一條魚,魚刺還會自己拿出來,然後說:魚刺賣塞呷....

他很懂事~小小年紀,就會幫忙~當時婆家開自助餐~他會幫忙提東西~還會幫忙賣喔~

即使大家都在忙~他也會乖乖坐在旁邊~等大家都忙完~



那時年輕~跟著前夫東跑西玩~

他可以跟著爺爺、奶奶、阿嬤、小阿姨,任何親人~從不要求一定要媽媽帶著。

但這樣的小孩太難得了~難得到老天爺覺得他給錯了~

在四歲那年過年前(民國92年元月底還二月初,我忘了)~他出了意外~

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小怨恨老天爺~



從不需要大人顧在身旁的他~那天~出事的那天~在我們大家都忙著店裡的工作時~

他下了椅子,高興的在旁邊玩呀玩的~

然後,就這麼不小心的跌倒了~更意外的是~他不是跌倒在地上~

他跌入放在一旁的滾燙熱湯中~

我拋下一切事情,坐著計程車~送他到最近的仁愛醫院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那個司機先生,他為了載我們去急診,不惜超速闖紅燈,到了仁愛我丟了五百元給他,馬上就抱著小孩衝到急診,也來不及跟他說謝謝,他還記得找錢請護士小姐拿給我,就走了。在這裡我還是要再跟您說句謝謝<如果您有看到的話>)



命呀~一切都是命~仁愛居然沒有燒燙傷中心~只好做了一些緊急處理,再轉送台大~

到了台大,進了燒燙傷中心~開始了他跟我二年多的痛苦~

他很勇敢~他真的很勇敢~他全身上下被燙傷的部份佔了他那小小身子的百分之三十

還領了一張重大傷病卡,超嚴重的........



他一天要抹二次藥,每當他抹完藥~護士小姐都會讓我進去安撫他......

但他每次都跟我說:媽咪~護士阿姨說我好勇敢喔,抹藥都沒有哭哭~

然後我就會跟他說:對呀,我的寶貝最勇敢了~等你好起來~媽咪買大台的”卡啦車”給你玩喔

他很期待~那時他實歲才二歲半~不到三歲的小孩..........

台長: 幸福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