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8:29:55| 人氣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麥當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因該從那天說起

那天下午一個人
走到新光旁的麥當勞,
找個位子坐下來,
人潮來來往往,坐在門口旁的我面對著前面的玻璃
一坐就是5個多鐘頭

我翻閱著筆記寫著
多少人坐在我身邊吃著餐點,
我只知道他們對著我的筆記有點興趣罷了
我沒有拿起書,不像是在做功課
只有一個袋子,2杯飲料,1隻手機

直到那對情侶走了之後..
事情就是從這開始

當我停下了筆,往四周觀望
我知道我腦海很空,尋找著不同的方向
下筆的動力都是在那剎那間,

她走了過來,放下她的包包
點了餐點坐下來,看著對面的玻璃
以為用完餐的她..會再度換下位客人坐下
讓我好奇的是,是每個人一坐下來,眼睛的視線往往都是在我桌上的那本小筆記

對!沒錯~
她又看了
她也自行拿起她的重點整理,
是醫學!
翻閱了沒幾頁
翻閱了第幾本!?
換起電話的說笑,
沉沒了一會,
拿起她的筆記本,開始看著她的講義
是在寫重點!

為什麼我會知道著麼多?
廢話!我不能偷瞄喔..

我又放下了筆
看看四周,我知道我又沒有梗了
拿起相機,拍著四面八方

在這我發現,在裡面照相..
會變成大家的焦點!

















我往右邊看著她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拍張照嗎!?)

{......阿..喔..好!}她驚訝著看著我

(你幫我拍張背後好嘛!?)

我遞給她相機之後說明了按下鍵

雖然不是很滿意,不過也是不忘記那句(謝謝你)

(那你要拍張麻?)我問

(不..不..不用了)

(是喔~好吧!)我笑了一下

時間不早,我看見眼前的黃昏逐漸的出現

(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故一下我的位子!我想牽車)

(嗯!..好..)

我心想會不會我一走桌上的筆記本的內容會不會這樣曝光!?

好!當下我把它翻開壓平,回來在看看他會不會偷看

當我牽完車回來,我早已忘記要偷偷觀察的事情

回到桌為我還是不忘了說聲:(謝謝!)

直到1個多小時過後..

是6點多

看看時間不早,整理了桌上的東西

我看著她,因為我又要..

( 小姐我可以幫你拍一張照嗎!? )

(不..不...)她嘴角在顫抖

她還沒說完她的話

我又接了上去
( 如果你不想拍臉沒關係,我拍你的背後當作BLOG的圖片而已!可以嗎?)
我的" 可 以 嗎  " 說了3次

她才說聲  : (好..)

我還記得他花了10秒鐘才說..

當我離開桌位轉而時

 

(今天很謝謝你)!

 

看完照片才知道她的外套...顏色..















台長: 大洞-Dennis
人氣(3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下回合,
此分類上一篇:就..

(悄悄話)
2009-12-25 11: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