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2:58:0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
如何
只不過是

這3句 代表我現在心情

就算在是濫好人
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最後一次

或許想重來 ,時間不是依照
改變想法,回不到重前
愛愛愛,愛了幾回
想想想,輪不到那天

我開始不知所措,沉溺在言語的泥沼



信箱都是facebook的信件
最近開始好忙Facebook
我愛上餐廳!!!

早已經把打好的稿都在一旁
都懶的丟上網!!!

我喜歡作筆記
我想到 看到 夢到
劇情通通被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了下來

我想到旋律 我會拿起手機錄了下了
我會再聽一便!!
然後把他刪除

因為有一個缺點!!!!!



就是不好聽..

台長: 大洞-Dennis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的麥當勞,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