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22:50:3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那天晚上,天氣冷的不像話

我知道熱呼呼的燒仙草

足以讓我的心情加溫,

我拿起手機,試著問你

(你在做啥)

(我買了2杯,有你的份)

當我掛完電話,攤位的小姐跟我說聲40

不愉快的今晚,又被落寞給打敗

 

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

卻是急著想見到你的笑容

或許只有你的笑容,才能使的今晚不寂寞

我開始發覺會有著急,

調適著心情,試著忘記

推開的自私的佔有,

回到當時遇見的你,

 

 

 

再掛電話那時,

我喃喃的

對著消失的你

說聲 

 再見,

一個人

今晚憂愁..

 

有人問這是真實還是你的創作
或許是真實
或許是創作
在真實與虛幻的劇情中
只有體會到的人才懂得是真是假

台長: 大洞-Denn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身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