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19:20:0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台南給我的今天,幸好有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大概2點多出了門,來不及的招架附近的小黑又開始往我方向衝了過了~
才剛經過不久,緊接著前面那位漂亮人妻前座的小女孩,手上的氣球沒拿好直接往我臉上砸了上去
好家在我不是騙人布,不然我可能成為殺球兇手
忘了停了多少個紅綠燈,也忘了過幾個灣,我拿著夾克進olivo青年店
裡面的兩姊姊還是老樣子在櫃檯旁呢喃著,
跟她了夾克的遭遇,
[送回場修改可能要1個月]:她笑著跟我說
而我卻真大眼睛再重複說著她剛剛的話[送回場要一個月?]
不過我多了她一個問號!
台南天灰灰,轉個灣中山路到了,停在麥當當門口
還是老樣子聚集一堆國高中生,他們手上各捧著發票箱要我們當善男信女
再緊接的下個路口又是一堆學生手上也捧著發票箱,
我聽到女孩子說了這段話  [ 你收集多少拉?ㄟ你知道麻男生他們都滿滿滿耶! ]甲說
[對阿!但是男生組說他們比較聰明!!]乙也說
[為什麼比較聰明?]甲好奇的問
[他們都自己帶發票阿,你看他們在全家外面納涼]乙憤慨的說
這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原來,

*原來收集發票是一場比賽,原來男生比較聰明

下雨了,台南漂著細雨~
我正在南方公園買著熱呼呼的大熱狗,也不忘了買了麻果的鮮奶茶竟然要價35$
那些年我同學在裡面當店長,我都已經數不清到底多少杯在我肚子!
但我唯一肯定的是~免費的真的很好喝!!

時間還早,我也懶的在騎到誠品~
走進睽違已久的金石堂~你還是不嫌棄的歡迎我
裡面的場景跟往常一樣沒什麼變動,

看書人依然站著,看妹的年輕人依然的坐在椅子上

好懷念,有回到金石堂的感覺
走到剛出爐的新書前,《十七歲又兩百二十九天》
又是數字遊戲的書名,剛剛椅子上的年輕人轉移陣地,也就是說我可以坐下來
故意讓開一點點位子,期待著下個幸運妞坐在我旁邊
還來不急想像,恭喜阿伯你今天是我的幸運兒

攤開作者的陳訴大綱,我就知道我今天不能回家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左邊地板上坐了一位女孩,
吵雜的拉鍊聲,翻動包包~說真的我很不想注意她
因為一看她我就知道我輸了!
大概10分多鍾吧她努力的製造很多怪招,我就是不看~怎樣!!
當她站起,拿起她的包裹,我的反射動作也自然的看了她一眼
她轉了身子離開!我才後悔..為何不多看幾眼

*好懷念~好懷念~看書人依然站著,看妹的年輕人依然的坐在椅子上

翻了幾頁,感覺回來了~頭腦終於撇開那些迷彩生活
頭腦多了許多色彩,宛如喜洋洋彩色筆添加了許多精采
我現在只適合描寫短短的文字遊戲
我學會了對話完,用描寫方式訴說整個話題
我學會了對話完一定要廢話多一些,話題才不會乾掉
我學會了把最主要的重點灑下去,不要牽扯太多你我她
架構不用太紮實,不然永遠都會在框框裡!

我愛上簡單的帶過,或許也是一種不同的美感

到家了,回到當初的感覺!
謝謝台南給我的今天,幸好有你

一再














台長: 大洞-Denn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的,
此分類上一篇: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