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0:50:5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十一月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七日
對我而言,是個極有意義的日子

因為
1.高中的好搭檔~毛毛生日
(我們啊~總是搭檔當風紀,一正一副,負責登記班上的出缺席~)
希望毛毛能找到一位不錯的毛嫂啊!期中考也能順利,順利拿到學位,也能謀得更好的職位和工作囉!謝謝你讓我回台北都騙吃騙喝的,等我畢業我也回請你啊!可是還好久喔!嘻~~好在毛不會和我算利息!生日快樂啊!你不過生日,可是我吃蛋糕也...只好讓你下回補給我了!哈~哈~我愈來愈無賴了!!

2.彰師的女兒~捷的生日
(捷叫我媽咪,可是大一叫到大四了呢~記得妳以後生女兒,只能叫我阿姨喔!)
今年的十一月七日,我剛好都要補習咧~而且還補習到晚上,不過,有情人啊!就和情人過就好了,我給你滿滿的祝福囉!送給妳一樣禮!還記得媽媽送妳的鎖匙圈不見了,讓妳好難過嗎?媽咪也送一個給妳,不過,別迷糊的丟了,我去北美館選的喔!

3.很巧的也是動心姊姊的開台紀念日呢!
也祝動心版生日快樂!期待動心姊姊的開台慶賀文章喔!


十一月七日,是個對我極有意義的日子呢!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快樂也不只生日這一天喔!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