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1:54:0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太久的結果嗎?(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幸福的小羊生日,安然的吃蛋糕過生日
鏡頭裡面沒有我,因為我掌鏡啊!

或許是期中考的緣故~
大家壓抑的太久了...
於是這陣子的壽星
總會有個難忘的生日

首先是前任副社長
大家去聯歡回來還幫他過生日
請他放下man的一面,跳夏威夷草裙舞
娛樂大家...不過沒被惡整,沒穿草裙^^"
我想是因為我不在場的關係吧!
哈~哈~他去年生日,我還送他小蛋糕呢!
他是差點要下了白沙湖呢!
似乎在大學裡,就要搞個池或湖的~
不然壽星沒地方處置是的^^

接著是前任海宣股長
這就溫馨多了~
愛喝健怡可樂的她
沒想到我們會一人帶一瓶
在桌上用健怡可樂堆成一座小山!
再加上一張大大張的卡片~
哈~哈~感動吧!!

再來是小學妹學了一整天的舞,累得半死了
還要被逼跳很激烈的快舞~~一不小心跳錯
又要再跳下一首~~真是亂殘忍的-.-"
大家很開心的一起去逛夜市
二位男生去玩夾娃娃的遊戲機
真是高手啊~二位都成功^^
於是小學妹多得二份禮物呢!
逛完夜市,大家已經一臉倦容了
就告訴小學妹要解散了~~
其實下一波活動正開始^^
回到了學校,大家直接把車騎到湖邊
嚷著要把小學妹來個白沙湖的洗禮
小學妹嚇壞了~不敢接近社團的人
直到我走過去,說要拍照,她才比較放心
後來不怕死的老馬居然衝過來說要一起拍照
順勢要把學妹給抱走,學妹把我抱得緊緊的
老馬是真的要把學妹抱去湖邊拍照啦~
可是學妹驚嚇的哭了Q_Q
於是二屆社長當了一晚的擋箭牌
努力的安撫小學妹
真是難忘的二十歲生日呢!

接著就是老馬的生日啦^^
這回可就精彩了呢^^
老馬可是我們社團的攝影
又是機電系的系學會會長
那天社團聯歡~又教舞的
幹部們又要留下來開會
於是他的戒心正一點一滴的瓦解
況且他生是11/27(六)
這一天也才星期三而已~
就在他們開會時,
我們大四的學長姊就關了燈
送進去點了蠟燭的蛋糕
氣氛之歡樂啊~
可是老馬許第一個願望就是
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只要他下了白沙,他的好兄弟吳小小也得做伴
<未完待續...>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