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1:47:5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到同學講一句話"婉真,你壓力很大啊?"
因為臉上的紅痘子,明顯度僅次於五官吧!
肩痛也沒全好,看了醫生也只是改善一些...
大家都叫我早點睡~我也想早點睡...
於是我十二點就躺平在床上了...
可是總是要躺到二點以後~自己也不知道何時睡著了~
倒是白天上課時,坐著也能睡著了...
所以~我想是吧!我壓力很大吧!

我想改善這樣的情況...
可是我白天睡著很有罪惡感~
晚上睡不著覺得苦惱><"
睡覺又怕睡不好會落枕
都已經一堆事要做了...
生活作息還不正常
於是做什麼事都事倍功半了

上網也會讓我有罪惡感...
於是沒事不能開電腦~
忙完了事,一定要趕緊關電腦~
所以新聞台,總是快速瀏覽~
開的慢了,也就算了,關機!

今天一起補習的芷說...
她決定先實習了~
研究所以後再考了~
所以未來的日子
我要一個人去上課了~
其實有一半的時間
我是一個人去上課的
只是未來,完全一個去了~
讀書是獨單的~
我想是吧!

我堅持了好多事
好多朋友說: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想~是我要的太多吧!
我也可以很輕鬆的吧!?
可是,我貪心啊~
我想我追逐的生活~
是永遠也閒不下來的吧!
是我自己選擇忙碌的!
我想是吧!

我想做的事,總是有心無力~
或許我分散了太多重心吧~
怕給自己偷懶的藉口...
有著滿滿的壓力
解決不了任何棘手的問題
於是我迷失了自己~
我想是吧!

雖然很沉重...
對人還是充滿了笑容與元氣
所以沒啥人能發現我的悶吧
現在的我~找不到出口~
請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我會很快就雨過天晴的!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