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1:52: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不係感冒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己經很認真的說啦~
就是肝指數過高啊

萬一這二個星期再不乖
就要去掛急診啊

萬一天妒英才
(我知道我不是紅顏)
來個猛爆性肝炎
我就嗝屁回老家啦~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感冒啦~~
不要再用很羨慕的眼神問我
哇~你是瘦了多少啊?
(妳不覺得這樣苗條很病態嗎?)

不要再叫我好好休息
然後再請我幫忙做一堆事...

啊我要是當真嗝屁了
你們找誰幫忙去啊~
讓我有機會多活一些時間啦~
我還沒交個帥哥男友
還沒給我媽一大筆錢過好日子也...
我還沒出國也...

哇不係感冒啦~
不要再問我~
妳感冒囉~
我看起來一副死樣子了
就對我好一點啦~

台長: 小茶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