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5:52:0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挺台灣好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拜讀了水瓶貓的食的鑑賞力

因為非常喜歡有故事的食物

例如:里仁的胚芽餅

所以就先敗了四包米

 

一直以來,我都是吃米不知米價的人

其實連米的品質好壞,也不是很清楚

全都依賴愛煮飯的媽媽把關

 

如果和我一樣想了解米的品質

可以至稻米品質資訊網了解

 

從小就在台北生長的我

因為有住在台南的外公外婆

種植果樹(大白柚,西施柚...不等)

除了柚子是要賣的

其他各種果樹,是因為外公疼外婆

只要外婆想吃的都種

真是有一種甜蜜到不行的感覺...

離題了>.<lll

我是要說,全因為他們

我才能了解到堅持天然有多麼不容易

 

一直都很少下廚的我

很少去買農產品

因為幸福的我有廚藝很好的媽媽及婆婆

寫這篇文章呢

也沒什麼本事做太多的分析

 

只是單純的邀請大家

一起支持台灣的農業

Payeasy以無償的方式提供行銷平台

讓大家可以認養  我的一畝田

 

之前提到我買了四包米

就是在payeasy的線上訂購買的

cns等級是二等

如果大家想找等級更好的

當然也可以透過其他通路

只是想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農業

台長: 小茶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熱情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酸甜苦辣都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