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3:17: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藕斷絲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會過去,相信沒有人會再去介懷對方的過去。
如果跟一個感情上沒有過去的人一起,你起碼有九成的機會會成為他的過去。
而且,不能否認,沒有感情經驗的男人,不會成熟。


然而有一種過去我是不可能接受的,就是伸延到現在或未來的過去。誰會喜歡對方仍然和他以前的女朋友有著密切的關係,甚至仍有機會再度復合?誰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仍然跟前度女友有著無數瓜葛?這種藕斷絲連,更難斬斷。


或許是我對愛情真在執著,我不喜歡不清不楚的關係,我更不喜歡自己的愛情活在別人的影子之中。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喜惡而去改變別人,我會選擇改變自己。

台長: whateve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