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2:24:55|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式素食套餐-非常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的四個假日 至少有兩個禮拜我們都去忠孝SOGO混
因為SOGO十樓的某大知名品牌的有氧運動服 在做年度特價
運動服穿很兇的我們當然就趁這時間去多敗幾套囉
敗家消耗完體力 肯定要做補充體力的動作
於是我們就往SOGO後面的巷子去找囉
因為同行有吃素的朋友 所以會盡量找素食餐廳
非常素這家店看起來很可愛 小小的窗明几淨
以販售素食套餐為主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藝人彭莉開的店



看了菜單才知道這是泰式素食
酸酸甜甜的食物正是我的最愛 嘿嘿~開心啦
於是之前在新社的天下第一菇吃過好吃杏包菇後
就對炸杏包菇情有獨鍾的我 點了酸甜歡喜菇套餐
主菜炸杏包菇外脆內多汁 沾上酸酸甜甜的醬真是美味極了
不過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雖然主菜只有五塊
我還是分享給其他三位朋友
朋友們也說非常好吃喔^^
吃素的朋友點的是般若河粉(酸辣河粉)
我只試喝他的湯 蠻好喝的
酸辣的調味適中 很順口 而且還有椰奶的香味喔

另外兩位朋友點的是椒麻積套餐(積取雞同音吧)
看起來很像日式炸雞排 是酥炸豆皮
一樣是酸辣調味 老話一句...好吃好吃
我們四個人對餐點都很滿意
套餐搭配的小菜也開胃順口
我還開玩笑說...素食如果都這麼好吃
叫我吃素也願意啦^^

吃飽之後 還會附甜湯
甜湯我沒拍到 甜湯跟配菜好像會變化
三月份我們吃到的是 木耳甜湯
黑木耳跟白木耳切碎 好像有加桂圓紅棗
因為都是碎碎的 所以看不出來
不過好像有吃到那味道^^
總之這家素食有合我們胃口
以後還會再去的。

台長: 夏天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777 |
此分類下一篇:焗烤青椒船
此分類上一篇:吃活蝦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