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2:02:2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活蝦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0日好朋友生日
因為平日大家各忙各的
已經有一陣子沒聚在一起了
這次以慶生之名相約打牙祭閒磕牙
壽星八點才下班
為了避免她下班還要奔波趕路
因此選了離壽星公司比較近的餐廳
大鼎活蝦~~~~~~~~~
快九點才要開始的晚餐
看到菜單真的什麼都想吃
所以我很快的點了羊大骨...
附著在大骨上的肉非常香嫩
入口即化 帶筋的部分又很軟Q
真是好吃 啃完肉肉
還可用吸管吸骨隨喔

羊骨後面那一盤高麗菜也是大家必點的唷
因為真的是甜脆好吃 一大盤只要100元
不過精打細算的我有先找到贈送券...
所以免費啦...
然後愛吃油炸的我又點了一盤蝦片
蝦片據說是由鮮蝦 雞蛋及牛奶調配而成
經過高溫油炸...
香香酥酥的很適合當聊天點心
還點了檸檬蝦 酸酸甜甜的
還有香香的檸檬味很開胃
據說可以養顏美容喔
蒜頭蝦的鹹香味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不過我最推薦麻油蝦
因為真的非常香
而且用麻油炒出來蝦肉又香又嫩 超級好吃
可是我只吃到一隻 大家的速度都好快喔嗚~
還有麻辣蝦 用超多的朝天椒胡椒粒炒的乾乾的
很香很夠味 但是我不太喜歡乾乾的蝦子
另外還有酸辣蝦 鳳梨蝦球 跟羊肉爐...
不過我沒拍 因為蝦子減少的速度太快了
我怕搶輸人家 趕緊加入戰局^^
昨晚我們6個人去吃
想多吃幾種口味
所以可以點半份的我們都點半份而已
因此有的看起來份量比較少
他的蝦子價位一份都在550以上
所以真的要人多一點才可以點比較多種 也比較划算
羊肉爐可以加湯加菜不加價
還有免費自取的白飯跟地瓜粥
絕對是可以吃的很粗飽的
(照片是我的地瓜粥 蔥花也是自取的喔^^)
吃了一堆上火 鹹辣的蝦料理後
再來一杯店家特製的酸梅湯
酸酸甜甜的 味道適中
一大杯50元 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
我覺得這次吃的蝦子 好像變小隻了耶
還有鳳梨蝦球真是敗筆 外皮不酥還有點硬
蝦子部分也很乾 吃不出蝦子的感覺~失敗啦~
另外當月壽星店家都會送禮物
以前我們拿過玫瑰圓盤
這次則是馬克杯 我覺得滿1500送的馬克杯比較美
旁邊兩個杯就是送的....
應該很容易分出哪個是滿額禮哪個是生日禮:P
我朋友生日為什麼我也拿的到生日禮呢?
不是我ㄠ他的喔 因為我家老公也是四月底壽星啦^^

台長: 夏天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777 |
此分類下一篇:泰式素食套餐-非常素
此分類上一篇:電鍋鬆餅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