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4:22:4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焗烤青椒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每天吃ㄧ個青椒
不管你用什麼烹調法 不管你放在哪一餐吃
它可以幫助你排掉身上的毒素髒東西 皮膚會變好...
有人還因為持續這樣吃ㄧ個月....
結果小腹沒了 而且還瘦了四公斤
那就來試試吧 第一天~
我看到賣鹹酥雞的攤位有賣青椒
我點了一份
炸的青椒油油爛爛的並不好吃
而且一顆30元 有點小貴耶...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去超市買了兩盒青椒
還有一些其他的蔬果食品...
一盒兩顆又大又綠也才15元 划算太多了
我將買來的材料帶去公司
用深烤盤 將青椒 蕃茄 切塊加金針菇加玉米粒
然後蓋一到兩片CHEESE 作成焗烤蔬菜盤
連續三天我都吃這樣的午餐
今天放假 可是家裡沒有深烤盤
所以我就直接拿青椒當容器了
我先將青椒切對半 塞進金針菇
然後放進烤箱烤個五分鐘
烤過的金針菇體積會小一些
才有多餘的空間放我愛吃的玉米粒
黃綠白感覺還有點單調
所以我又切了一點點火腿擺上去
這樣感覺美多了吧
最後在上面鋪一層CHEESE
送進烤箱 再烤個5-7分鐘就可以拿出來了
在上面撒點黑胡椒 或像我淋一點番茄醬
好吃的焗烤青椒船就完成了喔^^
好不好吃呢?我自己覺得好好吃耶
因為青椒好甜好脆
金針菇水水的口感很好
玉米粒原本就是我愛吃的
火腿跟CHEESE的香味會透進其他食材
我自己亂發明亂做的當然好吃囉
不過建議可以換別種食材
因為金針菇會生水
而且咬不斷會把上面的食物拖出來
雖然好吃 但是吃相無法優雅喔:P
至於減肥效果如何....
以後我再告訴大家喔^^

台長: 夏天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777 |
此分類下一篇:甘梅金棗
此分類上一篇:泰式素食套餐-非常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