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1:10:04|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以食為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公司的客戶投資開了一家餐廳,開幕時有發行會員卡
老闆彭場了三萬塊,換來15張兩千元的會員儲值卡
發送給所有員工,優良的拿到卡應該超過兩年了
卻一直沒去”交關”過。
最近想起這張卡,心想餐廳不知道是否健在,
已經換了新公司跟新公司的同事相處的也很愉快,
於是約了程式部門的同事一起去打打牙祭把這張卡消耗掉。
程式室的兩位大哥,一位要回家吃愛心晚餐一位有事
所以最後成行的有五人,算算一個人可以消耗400大洋應該蠻剛好的。
餐廳離公司不遠,中午有先打電話確認餐廳還在卡還能用,
順便定了位,下班後直奔~餐廳位於工業區裡,外觀跟裝潢都不錯
不過跟工業區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優良的點了烤羊膝,第一道上的沙拉,生菜鮮翠,火腿很大塊喔!

可能生意不是太好,很多東西都沒像Menu寫的那麼多那麼齊,
湯類只有玉米濃湯跟蘑菇湯可選,我選了蘑菇湯。
還有附麵包,我吃了一塊雜糧麵包,是蒜味的
剝小塊沾濃湯吃還不錯。
這是我的主餐~紅酒燉烤羊膝~(menu上的餐名我忘了)
羊肉很嫩也沒腥羶味,很好吃。
兩位男同事點了沙朗牛排,牛肉很大塊擺盤也不錯
不過肉吃起來又硬又鹹,不太美味。
另一位妹妹點的是鱺魚套餐,魚肉也是硬硬的有腥味不新鮮的感覺
還有一位吃素的同事點了番茄蔬菜義大利麵套餐,看起來美美的
我沒有嚐到,同事說蠻好吃的,之後陸陸續續來的客人大都點義大利麵
我猜這裡的義大利麵應該是不錯才對。
餐後飲料我點冰咖啡,味道算不錯,但是很甜膩
其他同事點柳橙汁,也聽說蠻香甜的。
餐後甜點就沒的選擇了,一視同仁的香草冰淇淋一球
淋上一些覆盆子果醬,這個我就有喜歡了
酸酸甜甜香香的, 的飽飽的來一球正剛好^^。
五套餐吃下來兩千塊不夠花,多的幾百塊主管主動付清
結論是~~~大家一致通過不夠美味,要給優良的多一次機會
請好吃的>.<。

台長: 夏天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美食777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星野銅鑼燒

肖年矮
餐具不錯
好不好吃不知道

下此有機會給我跟
2007-08-17 11:1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