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0:49:54| 人氣2,352| 回應2 | 上一篇

野溪泡湯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常聽人說起八煙溫泉,聽說以前是野溪,經過業者開採投資變成舒適高級的溫泉會館。

在大連工作期間,台灣的一群朋友依然常常相約吃喝玩樂,遠在異地的我跟不到,所以他們總記得放上照片,告訴我去哪玩了什麼好玩的,吃了甚麼好吃的,還不忘隔岸招喚~回來吧~回到故鄉的懷抱,有酒有肉有朋友唷~~~

 
盼ㄚ望ㄚ~終於~回到台灣過年了,大年初一朋友說:走吧!帶你去拜財神,帶你去泡你想了好久的野溪溫泉。歐耶!命中帶雨的優良的,依然招來了一陣毛毛雨,不過沒關係,儘管山路有點泥獰,心情依然高昂啦!(賞櫻行也是下雨,有沒有人要帶走我的雨天娃娃)

 
走了二十分鐘友吧!終於看到目的地,優良的趕快拍一張,不過角度有點詭異,那是因為初來乍到,很多人穿著泳衣泡湯,優良的不好意思對著人照,所以就拍出了怪怪的角度了,基本上有個先生在水裡這邊是溪水,冷支支的喔!那根水管就是引冷水去中和右邊熱呼呼的溫泉水用的。

 
  朋友跟我說可以拍沒關係,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往人多處拍,最上面那池比較熱,不耐高溫的人種請先享用下面的湯喔!

 
   這位先生坐的這塊石頭,可是優良的很喜歡的位子喔!12點鐘方向的那個小池直接接收山壁上面流下來的源泉,所以很燙,不過他底下可是藏著美容聖品~火山泥~據說美白效果超好,可以塗在臉上身上,等它乾了沖洗掉,就會白泡泡幼咪咪,優良的沒帶"咖咩納桑"所以沒辦法充當"麻豆"示範給大家看,拍謝ㄋㄟ。

 
  光看這白霧看這美景,就知道冷冷的天泡在其中有多幸福多舒服了吧!

 
  帶我去的朋友,常常去報到,所以認識很多"泡友"(泡溫泉的朋友啦!別誤會),這是我唯一一次白天去,之後都是晚上去報到,在那煮一杯咖啡或泡一杯熱茶真是有錢買不到的香醇愜意,有時待晚一點,還會遇到豆漿伯夫婦,帶他們店裡超好喝的豆漿、薏仁漿、蓮子漿....來請大家喝喔!

 

   我們去的入口處有告示牌,警告遊客禁止進入,聽說還經常有警察去開罰單驅逐人群,不過喜歡去的人還是很多,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這麼好的地方,卻禁止人家去真的太殘忍了,雖然附近開了很多舒舒服服的溫泉會館,但是這感覺完全不一樣,如果是為了安全考量我想這邊不管白天夜晚人都很多,而且大家都會互相關照,既然在國家公園區內為什麼不好好規劃卻要禁止勒!ㄚ~~不懂不懂啦!只是我自己亂想呵呵~


 
泡完湯買個好吃的知味鄉烤玉米幸福達到最高點,什麼~會胖!!  不怕啦!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夏天
人氣(2,3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灣過了一個好年

王淑美
請問這地方怎麼去呀~
2012-02-24 00:14:46
劉金鐘
陽金公路往金山方向,在綠峰山莊停車,(或皇家客運在公園路上車,)在站排對面往下行,約200公尺看到民房,左邊一條小路往前行,即可到達.
2012-03-09 08: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