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2:34:10| 人氣2,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長篇】扭轉命運、抓住愛《寧次×自創》章之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扭轉命運、抓住愛(REVERSE DESTINY、ARREST LOVE)

☆☆☆章之十三:誤會?溢出的感情!★★★

誤會和爭執,也許會成為兩人的分離之垢…

   ---但也許,也可能是促進兩人更進一步的催化劑。



             取捨之間,取之於兩個人的意識………………



「日足,你到底要怎麼處置藍月 靈這個丫頭?!」

就算是即將退位的老人家了--

但是在日足眼前的矮小老人,在日向一族中依舊是有著不小的影響力……

「長老大人,我可以保證,藍月她是絕對不會對我們日向有所危害的…!請您相信她--」





日足也心知肚明,小靈並不是日向家的人;其實在當初,綱手安排她進住日向家的這一刻起……

就一直讓這位日向家的大長輩心有戒懼。

就算日足從中當擔保人、說會對小靈的一切行為負責到底,也實在是頗難取得長老的信任;他也明白長老的心中是在慎防著什麼--

畢竟這個木葉裡的名門望族,不只是當中的秘密跟血繼限界……可是很多敵人覬覦的目標啊!





小靈畢竟是個外人、而且還被安排在宗家--光是這一點就使得長老大為不滿了︰

「……就算她只是一個普通人,也搞不好是敵方派來的間諜!我可不能繼續讓她在日向家待著!!」

「可是長老!我在收寧次為徒的時候,您也不是沒有意見嗎?!」

日足心中一直為小靈留著最後的機會,試圖想要具體力爭--

「我會容忍你收留日差的遺子作為徒弟,是因為寧次雖然是分家、卻也是日向一族的人;但那小丫頭跟我們又毫無關係、留她很危險…!!」

「怎麼這樣………」





長老的陳舊思想,是小靈的巨大阻礙;日足心疼她那無家可歸的際遇、而且似乎對她也有著什麼事情隱瞞……

才會不顧一切的想替她安排後路。

但是依以上長老的意思來看,完全是徒勞無功了;這是自己又一次的無力……

都是自己的意志不堅所引起--






十多年前的挾持雛田事件,因為自己的軟弱、保不住雙胞胎弟弟日差;而現在,又要再一次了嗎……?!

又要保不住那位女孩了嗎?!






「總而言之……只要讓她遠離日向家,不管是替她安排額外的住處或是其他安排都行!我希望你可以跟火影大人反應,這都是為了日向一族!」

「………是。」

落寞的垂下頭--

日向縱使有再多的意見,也無法提出反駁了;他只能無奈的接受長老那無理的理由,絲毫不敢有所反抗和異議…………



自小靈開始接受訓練開始,三個半月了……






有句話說︰〝水到渠成〞……還真的驗證了現在小靈的修練成果。

因為她終於將自己在查克拉上的修煉做成了、也正式的通過了綱手給予她的測驗--

此時此刻,她終於正式的成為一位忍者……………






屬於小櫻他們專屬範圍的醫療忍者!

「恭喜妳啊,藍月……妳很努力呢,成功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多了。」看著眼前那興高采烈的少女……

綱手微笑著,又多了一位優秀的弟子了。

一旁的小櫻和井野、甚至是花火和雛田也衷心的為她高興起來︰






「小靈姐,妳真的好棒喔!」花火興奮的直呼出來。

「綱手大人認同妳的表現了呢……太好了!」雛田的笑容、是為朋友祝賀的美麗笑容……

「我們又多了一位同伴了耶、是吧小櫻?」「是啊……真不敢相信!」

小櫻和井野圍繞在她身邊,欣喜的看著小靈自綱手手中、接過代表著忍者身分的銀亮護額--她,正式的加入了醫療忍者的一份子……

也已經有了可以跟在場的女忍者們相同的職業了!






這也代表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謝謝大家……其實都是綱手大人的培育和妳們的支持呢!」

謙虛有禮的將自己的成功、歸於在場的朋友們;真的,要不是她們的陪伴……

自己也不會有這次的成效的。

「以後妳可要好好努力喔,當上了醫療忍者……就必須要有為團隊為同伴奉獻的心理、知道嗎?」






「嗯!我明白了……」

看著被握在手裡的木葉護額、這世界裡的所有青少年少女嚮往的目標;這是第一步的開始,小靈下定決心……

她還要更加努力、更加盡力--

一定要達到跟眼前的綱手、井野和小櫻那樣,變成大家所需要的存在;不是那種大家的拖油瓶、不是那種需要被保護的無用之人!






---還有,自己還有一件最想做的事情、那第一件最想辦到的事情……

隨著自己成為醫療忍者,一定更有機會接觸到〝那個〞吧…?







「綱手大人,日向日足大人要見您。」

不過就在火影辦公室內,充滿著一片慶賀的氣氛之時;靜音忽然的傳話、讓這些女忍者們的喧鬧聲戛然而止︰

「……日向日足?這個時候了會有什麼事啊?」

「父親大人他?……靜音姐,是什麼事啊?」






日向兩姐妹一聽到自己父親的忽然來訪,想法難免顯得有些突兀--以自己父親的個性,應該不會有事沒事忽然的來打擾吧?

畢竟有句話說得好︰〝無事不登三寶殿〞嘛。

「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看起來好像有什麼心事的樣子……」

回想著當時眼前中年男子的臉上,一臉複雜不已的神情……直讓靜音有這個感覺。







「小櫻、井野、雛田、花火……妳們先帶藍月離開吧!還有藍月,關於妳所屬的小隊,我會在這三天擬定好、再請人傳達給妳。」

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吧,綱手心想……看樣子必須先支開小櫻她們再說了。

「喔……好的。」

「明天開始,藍月妳就先跟小櫻一樣到醫院工作;我會請醫療長幫妳安排相關事宜、小櫻和井野妳們要協助她知道嗎?」

「是,綱手大人。」「喔……我知道了。」






離開火影辦公室後,雛田和花火因為有些事要辦,先行跟小靈說一聲後就離開了……

小櫻和井野則是決定先帶小靈到木葉醫院探探環境。

就在此時,小靈看到時機成熟了、馬上就提出了第一次的請求︰






「……井野姐、小櫻姐,可以帶我到有存放著醫學書籍的地方去看看嗎?我想先學一些基本的醫學知識。」

嘴上說是如此,但是小靈心中想的,卻是另外一回事--

「天啊,本來想先帶妳熟悉一下環境的;也好,這晚一點再說吧!我帶妳去吧……」

沒想到眼前小靈的用功程度、讓井野咋舌;不過考慮到之後她也會是醫療忍者的一員了,所以並不怎麼追究……

「謝謝!」






此時的兩人,並不知道小靈提出這想法的真正用意……………

其實,光是把日向一族分成宗分家、是以前祖先所留下來的陋習;就算是為了日向一族的正統血脈好了、在這種有欠公平的制度之下…

每年多多少少都會有幾件意外發生的。

雖說並不是每一位生於日向家的成員們都喜歡這種制度,但這又有什麼辦法--





………只能說,這是宿命。





當然也包括這一次……

日向一族忽然多了位非直系血統的外人,讓日足遭受到長老的施壓;在無奈之下,日足只好跟綱手商量--

至於商討出來的結果,就是現在日足正準備要跟眼前的寧次說的事情︰





「長老們真的是這麼說的嗎……日足大人?」

早在八年前的中忍考試裡,寧次因為鳴人的關係,好不容易才解除了根深蒂固的命運論;再加上也了解到日足和日差之間的兄弟之情……

所以他早已經不恨日足了。

然而現在,日足跟他說的某些話,卻叫他大蹙眉頭--因為宗家長老已經開始排斥小靈了。





…………就只因為她不是日向一族的人?!寧次心中大為不悅--那不公平!!

「唉~其實我也不喜歡這種作法!藍月在這個世界無親無故、我實在是很不忍心就這樣將她趕出去……」

想到小靈的溫柔乖巧、以及自己兩位女兒跟她和樂共處的美好日子--

實在是叫他很難下這個決定啊!






「綱手大人有什麼好方法嗎?」

「……火影大人說自己沒辦法涉入日向家的問題,雖然她也很想幫忙、但是因為忙於事務根本無法抽身…」

「是嗎…?」咬著牙,連綱手都無權涉入了嗎……?






一想到小靈被趕出日向家的情形,直叫寧次心裡是一陣陣的發毛……

腦海中活生生的想像出少女孤苦無依的可憐樣。

宗家未免也太不講道理了,小靈根本不會為日向家帶來威脅;因為包括自己在內的四人、都沒有跟她提過有關日向的歷史過--

憑什麼這麼斷定小靈有無心存任何意圖?!






「唉……寧次,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具體力爭;只是在以後的一段時間裡,就必須要麻煩你了…」

只是這句話,似乎帶著什麼轉機的味道--當然的是被生性靈敏的寧次察覺了︰「麻煩……我?日足大人,您的意思是…?」

「我已經向長老擔保,藍月她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但要是藍月往後,出現了一絲絲不對勁、我就必須為此事負責--」

「您該不會………」寧次似乎,感覺到了一股不平常的氣息!






「……你果然是天才,知道我的意思了吧?」這個欣慰的微笑,好突兀……

「我想請你監視一下藍月,以防她有什麼不經意的舉動--」言下之意,寧次驟然了解--

但是實在是,讓人不舒服;那種對人存疑的感覺、好難受……

還是這種對已經親近之人的懷疑︰「…她根本不可能會有奇怪的舉動!」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寧次幾乎是衝動的喊出來的;一發現自己的失言,他趕緊閉上嘴……

還好日足並沒因為寧次的失禮而生氣。

因為以他長久的觀察下來,發現自己的侄子跟小靈之間的互動好像還不錯、自然深知寧次會為她抱不平的表態︰

「我也是一直相信那樣,所以才會拜託你的;只要藍月的行動沒有牽涉到一點點有關日向的內情,她就可以確保留下來了……」

對,這是唯一的方法……雖然讓人心中不好受,但是實在是無可奈何--






這個方法也足以讓長老能夠有信任小靈的機會,不要以自己族內的因素為由、扼殺她的將來……

日足實在是不忍心這麼做。

「我知道了………」

寧次斂下俊眉,也只能這樣做了吧……希望能夠順利的過關啊!

「那就先決定這樣了,你先離開吧--這件事要記住,別洩漏給任何人知道!」

「是,日足大人。」





---看著寧次遠離的背影,日足長長的噓了一口氣;走到窗邊,看著外頭的藍天︰

『……日差,你應該也贊成我這麼做吧?那女孩--可是當年的你和我、一起保護著的〝那個〞孩子啊!』

喃喃自語的聲音,像只是說給自己聽的樣子;只是,這句話中………






似乎透出了一點未知的〝玄機〞?!



雖然寧次實在是很想相信,小靈是絕對不可能會做出有危於日向一族的事情;但是叫他疑惑的是,最近的她……

樣子好像不太對勁。

正確的說、應該是自五天前吧!當時的她,才剛成為醫療忍者的時候--





先前每夜,他都會自她房裡聽到那動人心弦的美麗琴聲、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早習以為常了;但是五天前的夜晚,他卻聽不到那一聲聲天籟--

那時候還以為她可能是累了,所以並未在意。

但是、照道理說,她目前也還是初學的醫療忍者;起始之初,應該是沒有什麼重要的工作才對……

即使是有,也只不過是處理一些小傷之類的簡單工作。





不過有時候剛好經過她的房門外,都會看到那透過紙門滲透出來的亮光;甚至是連半夜三更都還未熄滅………

這情況就叫寧次有些奇怪了。

既然身邊的工作又不重,為什麼還不早早休息--是在做什麼事情?

但是基於禮貌,寧次實在是不敢接近去問事情……





「雛田大小姐,妳知道小靈小姐是在做什麼嗎?」

「啊……這我不能跟你說!抱歉,寧次哥哥。」

有時候遇上雛田,想問一些有關於她在忙的〝神秘事情〞--但都遭到雛田的禮貌拒絕。

不只她對自己保密……

「……寧次大哥你就別問了,小靈姐現在做的事情可是不能對你透露的!」

就連花火、也是一樣保密到家--






這兩位宗家小姐都這麼神秘兮兮的,更是讓寧次愈發懷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了,先前日足交給他的囑託--

又在心中油然而生︰

『不、不可能……我在想什麼啊?!』自己怎麼又想起這種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想法了……

暗自咬牙、他甩甩頭,想撇掉這種可能會傷害人的不利想法︰

「…她是不可能的,對……絕不可能---」喃喃自語……






「寧次君?你在我的房間外是要做什麼啊……」

「!!」

一直到一聲熟悉的清亮女音戳進耳膜,才讓寧次豁然回神--嗯?怎麼搞的?

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之間走到小靈的房門外來了!

冰藍的雙眼直直的注視著寧次的白眸,看的他有些窘了………「我沒事。」






試圖讓這三個隱含著〝說謊〞意謂的字壓的像一如往常--寧次知道,眼前的少女很敏感的。

還好,她沒察覺到………

「是嗎?」

「話說回來了,都這麼晚了……妳怎麼還沒睡?」沒錯,此時早就是應該就寢的時間了--

但小靈那一改平常的作息時間實在是太反常了,直讓寧次不由自主的問了出來!






「咦?我……我睡不著、想說起來看些書---啊!沒有啦!」

只是這種一戳就破的結巴、以及那無由來的慌張,讓寧次馬上開始嚴肅起來--

果然沒錯,真的有問題!

「妳說妳可是不擅長也不喜歡說謊的,只是現在的妳很顯然是在隱瞞著我……妳到底是在做什麼?!」

聲音轉成冷峻,雖說是不由自主的;但是寧次此時的大腦……

卻異常反態的不聽勸?!






「……我就只是睡不著而已,有什麼問題嗎?」「妳又說謊…!」

白眸緊瞪著小靈、瞪的她開始有些發顫了;忽然的一個扭身--她作勢想跑回房間!

然而寧次的手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一把就抓住她!!

「妳到底是在做什麼?!該不會是在隱瞞著我、在做什麼不能見明的事情吧?!還是妳有什麼意圖……」

寧次的眼神、忽然顯得銳利起來;他似乎還沒發現到……






這句話、已經開始傷害到人了--

「寧次君,你是什麼意思……你是在懷疑我嗎?!」

瞬間,滿滿的錯愕、打擊、苦楚……馬上盈滿了小靈的雙瞳;表情瞬間一僵、柳眉一緊--

由此得知,她的心已經被這種不帶留情的話給嚴重刺傷了………

「說實話!妳到底在做什麼?!妳最近作的事情、該不會干涉到日向家了吧?!那我必須要警告妳,別多管閒事比較好………」






〝啪-------!!!!!〞






寧次這句毫不留情的話語,終於刺穿了小靈心中最傷重的地方了;毫不猶豫的一巴掌、清晰可見……

委屈終於化成晶瑩的冰晶、小靈生氣的哭了出來︰

「寧次君……你太過分了!」

〝磅-------------!!!!!!!!!〞

白色的身影,頓時奪門而出;這是寧次和小靈相識以來、第一次的擦槍走火…………






〝轟隆………………〞

天空,不知為何忽然的烏雲密佈……像是要下雨了嗎?

剛剛兩人的爭吵聲、還有小靈那奪門而出的小騷動,馬上就引來了雛田和花火︰






「寧次哥哥…?發生什麼事了?!」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咦咦?寧次大哥你的臉…?!」

「寧次哥哥!你實在是個超級大笨蛋!!」

一聽到寧次跟小靈剛剛起爭執的原因,雛田忽然的出言罵起他來;只見她瞪著寧次……

白瞳忠實的映出寧次訝異的俊臉。

「……寧次大哥你實在是太不體貼了!小靈姐不是壞人--為什麼你要出言傷她?!」

花火也是,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寧次……好像快要氣哭出來了。






「那剛剛她就必須老實跟我說清楚的、因為她說謊……」

又是以往那種冷酷的眼神和辭語、此時的寧次似乎還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似的--

一直到,雛田的下一句話︰

「小靈這幾天來的行動,其實都是為了寧次哥哥你啊……她是因為想幫助你某件事,才會隱瞞事實真相的--」

「對啊!其實是我們兩個擅自告訴小靈姐日向家的事情;那時她就說,她要為你做一件事……這幾天她才會熬夜的!!」

花火更是忠實的在旁幫腔!






「……?!什麼意思…?!」

寧次忽然感覺到自己的心頭,忽然的一個冷顫……他忽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再加上聽到花火吐露出來的真相、讓他忽然的開始有些--

心亂?!






「跟我過來吧,寧次哥哥……這幾天來小靈為了幫助你而做的事情、我就讓你看!!」

此時的雛田,似乎有著一股強勢;只見她不分由說的拉起寧次的手,帶她衝到一處地方--

小靈的房間內。

「…這件事,可是小靈姐要我們保密的!因為她還不想跟妳說、才會----」






就在花火加以說明的同時…………

已經被烏雲給籠罩的天空,似乎……開始雷聲隆隆了。

〝嘩啦-----------〞

終於,滂沱大雨直落而下、沖刷著木葉村的每一處……






然而,就在眾人紛紛忙著躲雨的當頭;卻有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現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

「……可惡!我竟然會………都怪我……」

寧次慌亂的東張西望,似乎正在找些什麼似的;絲毫不管自己被淋到溼透的身體、也不管有路人叫他趕快躲雨的勸告……

一心只想找到什麼東西或什麼人似的。






「小靈到底在哪裡………?!她應該走不遠才對……」





四處的搜尋著街道的任何一處,不放棄任何一處可能會被忽略的角落--

現在的他……

只想趕快找到那個跟他一樣的、此時不知道在何方淋雨受凍的嬌小身影!





後悔剛剛對她的無禮粗魯、痛恨自己對她那樣的中傷,更是不能原諒自己的行為︰

「……沒有想到,原來她是為了我;我卻沒有冷靜下來問她、還這樣對她…!」

一想到方才,雛田和花火帶著自己衝進小靈的房間,並翻出一些〝東西〞給他看的時候--

同時也揭露了小靈最近不眠不休、隱瞞著寧次而偷偷做的事情;而那件事,也是小靈想要當上醫療忍者的目的之一!!





…………就是︰〝解除咒印〞!





沒錯,當時橫在寧次面前的〝東西〞,全部都是有關醫學的相關資料;早在小靈確定被賦予醫療忍者資格的當天,她瞞過了井野和小櫻--

向醫院及圖書室借來了一堆醫學的書籍和資料!

當然啦,她並不是沒有目標的借閱、因為她目前最想做的……

就是找出怎麼解開咒印的方法。





曾聽過雛田提及有關於日向分家的〝束缚〞的她,潛意識的為寧次感到不平;所以才想藉著自己的職務之便--

伺機想要幫寧次卸除〝咒印〞!

體貼的她為了給寧次一個驚喜,蓄意隱瞞著他、徹夜研究著這些對她而言顯得難懂的資料文字……

被花火和雛田發現的她,還衷心請求她們千萬別說出去。





只是因為自己那為人著想的溫柔,她情願自己不論有多辛苦、也一定要查出方法來…!

結果好死不死的,卻偏偏在這當頭,日向宗家的長老提出要日足驅趕自己的無理命令;在不知道這種情況下的她,自然而然的被曲解了--

根本只是純粹的想幫人、卻反而被誤以為是想涉及日向一族的秘密……………





想到此的寧次,心中更是備感不安和苛責;小靈是如此的為了自己著想,他竟然還對她……!!

不管現在那愈下愈兇的驟雨、他只想趕快找到小靈……

盡快找到那抹孤單的白色身影!





他要跟她道歉、要跟她認錯;他不想失去她、不想離開她、更不想再隱瞞自己心中對她的感覺了--

一定要講明自己對她的〝感情〞…………一定要!!

「怎麼都找不到?!糟了……!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

想到她現在可能還躲在哪處,瑟縮發抖…無依無靠……寧次就愈發心痛無比!

只是這樣盲目的尋找又不是辦法--





「!!……我怎麼忘了這種重要的事呢?真的是…」





嘴角忽然的一抹苦笑……寧次差一點忘記了,自己不是身為繼承日向一族最完全的優秀血繼限界嗎?

那剛剛怎麼一開始不用〝那個〞找人呢?!

他急忙火速的結印,開啟了自己最常用來搜尋的視覺感官︰「白眼!!」





---映入寧次視線中的,是白眼開啟之後才會出現的、活像是一張張的黑白底片的景象……

三百六十度的廣大視角開始了滴水不漏的檢視︰







「………等我!我一定要找到妳…!!」



「哈、哈啾……」





因為跟寧次發生爭執的小靈,一個人正孤孤單單的踱步在冷清的街頭上--

濕透的藍髮緊貼著臉頰、雙眼顯的無神、原本就穿的不多的衣物此時更顯得單薄;臉頰上那不知道是雨還是淚的樣子……

更顯的憔悴︰





「寧次君真過份,為什麼要講的這麼難聽啊……」





-自己只是因為想幫忙而已……有錯嗎?!

--自己只是想讓寧次以後不用再背著沉重的負擔……有錯嗎?!

---只是想為他盡一份小小的心力而已………難道這也有錯了嗎?!





那當初自己決定要受訓當醫療忍者,又有什麼意義?!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幫助大家……不用因為自己而受傷的有意義之事,現在又有什麼用?!

那三個半月的艱難特訓,豈不是白白的浪費時間了嗎……?!

「……難道我做的事,到頭來還是多管閒事、只是幫倒忙而已…?!」





腳步一個顛簸,小靈忽然的跪坐在地上;從剛剛開始,她就在這種又濕又冷的豪雨沖刷折磨之中--

沒有遮風擋雨的東西,想當然的結果會是什麼?

頭暈、耳鳴、沒有睡好,再加上身體裡似乎有著揮之不去的燥熱感,卻還一直遭到冰冷大雨無情肆虐的小靈…………

情況早就開始轉折至下︰





「……………好睏、頭好重……」

視線愈來愈模糊、身體裡的力氣也漸漸的流失掉了;眼皮已經不聽使喚、呼出來的氣也愈來愈難受--

終於,這個力氣盡失的嬌軀再也支撐不住……





終於倒下……………………






……………………




………





「………?!」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並沒有碰到濕滑的地表;反而接觸到了一種軟軟的……

很溫暖的東西上面?!





〝撲通…撲通……〞





似乎還聽得到心跳聲………等等,是心跳聲?

既有溫熱的感覺、又有心跳的律動聲,那………會是人嗎?

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的小靈,使力的想撐開愈閉愈緊的眼皮、想看清楚--





到底是誰發現了自己?





--驀的,小靈忽然感覺到一雙緊摟著自己的臂膀;傳到自己身上的熱度,好熟悉………

是誰?

那種她早就認識的、也直覺得很讓人安心不已的感覺是……?





……………莫非…是……?!





「………妳沒事吧?!小靈?!」那熟悉至極的嗓音…原來是他啊……

「寧……次…………君……?」總算是抬起了頭……

小靈依舊無神的眼睛,終於跟眼前的這一雙熟捻的白瞳對上了;原來如此,是他啊……

日向 寧次。





他俊逸的臉上,此時是完全寫滿了愧疚、還參雜著滿滿的憐憫︰

「我終於找到妳了……對不起…!」

懷中的人兒虛脫無力的軟攤在自己的懷裡,實在是讓寧次好心疼……也心痛…

她會變成這樣,都是他惹出來的!





「………?」一時半刻還不知道,他問什麼要說抱歉……

「…剛剛這樣罵妳,真的是對不起………」





原來……是因為剛剛的事啊!原來寧次是因為剛剛的衝突,為了道歉而來找尋自己、還不惜淋雨找自己……

在這一刻起,不愉快就不知何時的消散殆盡了︰

「…………你終於來了,太好……了…」





已經原諒了眼前的俊男,小靈卻忽然的眼前一黑、想抓住寧次衣袖的手馬上無力滑落--

瞬間失去意識…………








「…?!……小靈?!妳振作一點啊!!」

最後一句聽到耳裡的,是寧次慌張的呼喚聲……………

→→→→→→→→→→→→待續………

台長: 小小仙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