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7:50:57| 人氣9,95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今之夢】♡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怕♡《閔政浩×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怕(全)*‧*‧*‧*‧*‧*

-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怕…

  所有的考驗也會因此迎刃而解。

    --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怕……

       那一個接一個的困難和挫折--



                        是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在………………



他,是當今朝鮮英明君主身邊的護衛武官--英俊瀟灑、溫文儒雅、武藝高超又心思縝密……

還有著少女們戀慕不已的體貼溫柔。

有著顯赫家世的他又有著滿腹才學,跟那技壓群雄的武藝相襯下來、真可謂是文武雙全的難得人才。





是的……那即是宮中所有宮女們都為之傾慕的夢中情人︰『閔政浩』





對比下來,自己的身分卻只是位普通不過的布衣平民而已、又不是什麼天仙佳麗;有幸進宮擔任御膳廚房的宮女,卻老是一堆麻煩不斷--

但是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卻總是有他來擋下來!

對此長今實在是理解不了,閔政浩為什麼會這樣照顧著自己?為什麼……?





………自己只不過是因為想達到〝要用自己做的料理給人幸福〞的夢想,主料理方面的自己、跟他擅長的地方完全不搭調--

為什麼他會這麼在乎著自己呢?

不外乎外來的麻煩,甚至於自己所惹出的問題、閔政浩都有參一腳的份;嚴格的說,有關於長今的事情……

都有他的存在。





他大可以不用管自己的……為什麼?





「………長今,這種事是妳必須去察覺到的。」

每次在抱持著這樣子的疑問問著韓尚宮時,她那溫柔如母親般的笑容、總是這樣子回答著……

「可是,娘娘……我就是不明白啊!閔政浩大人是可以不用管我的、有時候這會害了他啊!」

只是抱持著單純的擔心--長今從未想過,這就是所謂的︰〝感情〞。





女孩子從一進宮當〝宮女〞開始,就註定了是身為〝皇上的女人〞--

不能有著自己喜歡的對象、心中只能有著皇上一人;就算自己得不到皇上的寵幸、有機會跟心上人在一起好了……

卻在當時的兩性制度上是不容許諾的。





所以說,以閔政浩的情形,就算是關愛她好了……卻也不能這麼張明目膽的表現出來--

那樣子的他一定會被蔑視的、被批評為〝以下犯上〞:意圖皇上的女人!





…………這可是重罪啊!只有死路一條的嚴重罪責啊!!




長今實在不願意看到這種後果……

她雖然明白閔政浩對自己的守護之心、但是自己卻實在是不敢接受;善良的心地認為著、這樣會害了他的。

但是心中愈是想要婉拒他的好意、自己的意志卻絲毫不聽使喚過……轉變成自己也發現不到的依賴。




---對,是對閔政浩的依賴。




「閔政浩大人我也跟他認識不短,他不是這種人的。」

韓尚宮只是微微一笑……

她很清楚、也很明白那位俊秀有為的男子,對自己眼前的徒弟的感情是什麼;閔政浩曾經告訴過她--

長今是他唯一值得去保護的人。




「…他這樣做,也是為了守護妳的夢想;就跟我和妳那些朋友一樣、陪著妳一起努力不是嗎?」

「…………………」沉默、無法反駁。

「所以,妳才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的不是嗎?因為妳的努力和堅強,讓他值得為妳這麼做……」

「娘娘……」




從來不知道、也沒有預料過--他會如此的支持著自己!

自己的身邊總是有著很多幫助自己的人們,她是知道的;但是,心中那股依賴閔政浩的感覺、有他在的安心感覺……

韓尚宮對她說的〝……是妳必須去察覺到的。〞的意思,究竟當中是有什麼意義?




「你是聰明的孩子,一定很快就能察覺到的……長今。」

簡單一句話,代表著此話題點到為止;讓長今知道自己不能在問下去了……

剛好也夜深了。

「那……我先回房了,娘娘。」

「路上小心喔!」




步出韓尚宮娘娘的房間,長今原本還想好好的咀嚼一下那回話中的真意;只是那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卻讓她來不及思考……

因為剛剛她所談論的對象正好往她走來︰

「徐內人?這麼晚了……妳還沒睡啊?」

「閔政浩大人?」




每夜巡邏宮內,雖說是閔政浩的職責所在、但他從來不會嫌累過;其實呢,這並不是代表閔政浩的體力超群--

只是因為他很期待這個時候、跟少女的碰面。

與長今的朝夕相處,是他那驚人意志力的來源;總而言之,長今是他提振精神的良方…




「都已經夜深了,我送妳回寢室吧!」

每當這種時候,就一定是閔政浩的〝護花時間〞了--也是他最喜歡的時刻。

「呃?大人您不是在巡邏嗎……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只是一段不長的路,長今總覺得閔政浩沒必要這樣費心費力;但每次都是依他了……

因為他的這句話︰

「……最近宮內的安全可不怎麼嚴謹,以防意外、我還是送妳一程吧!這也是我的職責。」




「真不好意思,一直都麻煩您了……」「不會,我們走吧。」

真的……好安心的感覺,長今想著;只要有閔政浩在身邊的自己--

似乎一定就會有這種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算了、回房再想吧…………………

恐懼、害怕……

長今漫無目的的亂奔亂跑,拼命的躲著背後那忽然降臨的恐怖--




方才,才剛受中宗密令,送秘密物品給廢后申氏的她、回程卻無端的被一夥強盜攔截住了!

這也理解了剛剛自己在出宮前,為什麼閔政浩會主動對她提出要護送她的原因了。

但那時她卻因為不敢打擾閔政浩為由,而婉拒了他;現在可好了,沒有什麼護衛在旁的自己……怎麼可能抵擋得住那些心腸惡毒的流氓?!




--這算是自己活該找苦頭吃嗎?




「別跑!小姑娘……把妳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不聽話的話別怪我們刀下無情!」

「還想跑……給我停下來!!」

凶神惡煞般的醜惡之臉在後方追,為了保命……只能逃!逃!逃!





「誰來救我……好可怕!!不管是誰都好、快來救我啊………!!」恐慌不已的呼救,又有誰能聽得到?!

女孩子的腳步畢竟是比不過男人,但在這種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的危險時刻--

也只能拼命的使力奔跑了!





「啊!痛……!」





腳踝上傳來了明顯的一陣痛,代表著致命性的警戒氣息;豁然回首,那幾位令人不寒而慄的強盜身影就在眼前--

死亡的恐懼…………

「跑啊、再跑啊……乖乖聽話就不會自找苦吃了!」奸邪的笑意…

「求求你們,放了我…」

長今顫抖不已的哀求、讓人心疼;但是,眼前的強盜們……可是有著出了名的鐵石冷血心腸--

只有錢或有價值的東西才能軀趕他們!





「把值錢的寶物交出來,我們就放了妳!」

「我身上是真的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真的沒有啊…!」

這句話的確是真話--

長今的身上的確只有自己手提的小包布而已、裡頭僅僅只有一些文書用句而已;但要不是下一刻,長今胸前那閃了一下的藍光作祟………





自己無比珍視的、母親的遺物︰戒指,此刻卻發著代表著死亡的淺藍色光芒……

「……臭丫頭還狡辯?!那妳脖子上的東西是什麼?!」

在強盜那唯利是圖的貪婪眼神中,那還不叫做〝值錢寶物〞嗎?!

「!!……那是…」

「拿下來!把它交給我!!」

「不行……那是我娘給我的戒指、是我娘唯一留下來的--」開玩笑,只有這東西說什麼也不能給他們!!

「那我們就先殺了妳,再搶這東西!!」





閃著死亡光芒的大刀,舉高…對準了長今、眼看著就要落下…………

驚駭的杏色雙瞳,眼睜睜的盯著眼前那即將來迎接自己的死神;被扭傷箝制的雙腳、使不上力……………





「給我住手!!」





……急迅如風的藍色身影、中氣十足的怒吼、伴隨著一道銀色的影子衝了過來!!

瞬間兩三名強盜應聲倒地!!

「什麼?哪來的臭小子?!」「咕……哇啊啊!!」「這渾…………呃啊!!」

剩下的狗餿之途連反應都還來不及,就被那兩道影子瞬間擊倒在地--可以確定的是、已經起也起不來了……

那聲音、那熟悉的感覺………長今都知道!





只有〝那個人〞才有這種高超的武功、只有〝那個人〞才會讓她有那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想對長今動手,沒那麼容易……你們是休想動她一根汗毛的!」

收劍入鞘、冷冷的丟下一句;轉過身,果然就是閔政浩那張讓人心動的英挺俊顏……身邊還伴著銀牙。

因為不放心而偷偷跟來的結果,總算沒釀成大錯︰





「妳沒事吧?好險我及時趕上了……」





緊接著的一個緊緊的擁抱,傳來的熱度是完完全全的屬於長今的溫暖、屬於長今的關切和擔心……

長今似乎開始了解到了一直以來,面對著他的奇妙感覺︰

「閔、閔政浩……大人…」

顫聲的喊出那足以讓她牽動心弦的名字,長今眼前、早就已經一片模糊--

總感覺有兩道涼涼的濕滑留下臉頰…





…………那是,淚嗎?




「放心吧…我在這裡、我一直都在妳身邊的!別哭……真的沒事了。」

閔政浩怪自己,剛剛差一點的來遲;他自責又心疼、又一次的看到他最不想看的眼淚……

急忙抬掌將淚滴給甩去。

「………剛剛好可怕、他們為了想搶走我娘留給我的戒指,想殺了我--」

身子的顫抖怎麼樣也止不住……剛剛的情形,實在是堪稱的上生死一瞬間!





「我知道!妳就放心吧……那對妳而言是最重要的東西,我也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寬闊厚實的身子,不放鬆似的緊護著長今;閔政浩試圖以這個方法、化解長今心中的害怕……

所以他似乎沒發現到、長今的兩臂似乎有了反應--





等到他忽然的意識過來時,自己也已經被長今緊抱著不放…!

閔政浩有些訝異的低頭看著她︰

「……長、長今?」

這是長今第一次、那麼主動的回應閔政浩的擁抱;那亦是閔政浩第一次、感覺到長今的〝回應〞……!!





老實說,連長今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現在的大膽行動;但竄上心頭的懼怕情緒,卻早在下一刻衝垮了僅存的理性︰

「……請不要離開我身邊、拜託您…」

終於明白了,那種依賴的心情…沒有身邊的閔政浩,長今是撐不下去的……

「長今…?妳……」





「求您了,以後……請不要離開我身邊…!我知道這很無理,可是我好怕…………」原來--

就是因為閔政浩在,長今才會頂得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的;就是因為閔政浩、她才有邁向夢想的動力……

「………………」

「………我本來以為沒有大人,我也可以撐得下去;可是這一次我錯了、我還是沒辦法……」

被擠壓到極限的濃烈情意,似乎……滿溢了出來。

「長今……」

「所以拜託、不要離開我……好嗎?」





韓尚宮當時,原來就是要自己理解這種心情的啊--

她說是自己那種堅毅不屈的性格,包括閔政浩在內的大家才會義無反顧的幫助她;但除了靠自己的努力之外,也沒必要拒絕別人善意的支助……

在自己一個人獨力衝刺時,別忘了關心自己的人們的心情。

畢竟……因為有朋友們的支持,長今才能有今昔;特別是幫助她最多的閔政浩、也絕不能辜負他的好意--





因為,有他在,長今才不會害怕…………





「嗯,我知道了……我答應妳。」

閔政浩似乎有些喜悅,眼前的人兒……回應了自己對她的心;感覺得出來,她需要自己---

真的真的很需要自己。

「我絕對不會讓妳孤單的、一定不會……」





代表著承諾的溫柔低語、讓長今備感安心;結實的臂膀緊扣、徐徐散發出讓她輕鬆下來的體溫……

也讓她終於笑了出來︰





「謝謝您,閔政浩大人。」





-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怕……所有的考驗也會因此迎刃而解。

--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怕……那一個接一個的困難和挫折--是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在………………






才能有堅強。

《全文完》

台長: 小小仙子
人氣(9,957) | 回應(7)|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家
等候超久的文文~⊕ω⊕〈感動中〉
2008-07-29 18:16:32
庭庭〃
YA!
終於有長今之夢的文章囉~
我等了粉~久了!!!

還是一樣好看^_^
2008-07-29 21:38:20
伊李氏
終於.終於......
長今的文文出來了
我,我......感到十二萬分的高興
不過,
後面的"全文完"
的意下是不是,"全劇終"的意思呀?
有時候,還真希望永遠不要結束呢!
2008-07-30 18:53:20
神秘少女
太棒了!我等了好久,寫得真好看!
2008-07-31 15:52:22
小馬女
真好...我又等到了文文了!
期待下一篇~
2008-07-31 17:49:38
伊李氏
終於恍然大悟
是因為我沒把標題看仔細啦!
還以為是花之谷的呢!
2008-08-01 22:15:39
天使ing
終於等到了文章>///<
2008-08-27 14:5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