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3:03:27| 人氣8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長篇】♡扭轉命運、抓住愛♡《寧次×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扭轉命運、抓住愛(REVERSE DESTINY、ARREST LOVE)

☆☆☆章之六:及時の救援!★★★

這個夜晚,充滿著詭譎之氣……

    一陣未知的危險氣息,即將發生…………



「為什麼要捉小靈?她只是一位平凡的人……也是我的朋友!」

心中雖然參雜著疑惑,但是心中身為忍者的銳利直覺作祟--

雛田認為眼前的兩名凶神惡煞、所發出的殺氣絕非一般的小嘍囉!





想到此,她伸手將身後的藍髮少女護得更緊了些;日足和寧次不在這裡、她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應付得來……

但是至少氣勢不能輸人!

「……雛田,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搞不清楚狀況的,還有雛田身後的當事人……

「我也不清楚,不過請不要離開我身邊!」這個問題,雛田也一知半解啊--





綱手也提過、小靈只是一位普通女子;她也用白眼觀察過了,小靈體內的查克拉經絡可是從未鍛鍊過……

加上她又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眼前的敵人無緣無故的想來捉她?實在是讓人想不透…





--不過,總不能讓小靈就這樣被受到無端驚嚇吧?!

日足曾經提醒過要保護她,這可是不能隨隨便便就辦得到的小事情!





「小丫頭,我說滾開--妳聽不到嗎?!」

其中一位衣著艷紫、高挑的刺客--光聽聲音就知道是女性,似乎開始不耐煩起來了…

手一抖、上萬枝紫紅色的苦無瞬間鋪天蓋地的飛來!





「守護八卦六十四掌!!」

自創絕招再度施展、叮叮幾響……苦無全數甩開!

「小丫頭還挺有兩下子的--那這招怎麼樣啊?」但一瞬間……





另一名全身血紅的魁梧忍者、以近百條泛著刺眼的紅鐵鍊……往兩人背後偷襲!!

「可惡……八卦˙六十四掌!!」

只能勉強打歪這一波鐵鍊攻勢而已……因為下一波又來了!!

而且還是跟手裡劍一起來!!

「八卦˙百烈拳!!」

祭出最近剛練成的新招、辛苦的擋住剩下來的攻勢;但是下一秒……

意外總是突發性的發生!





………這近百鐵鍊的頂端,似乎各自設置了一顆鐵球;在落地的一瞬間,忽然的開花--

一波驟然的紫色霧氣瞬間覆蓋住兩人︰

「咳咳……咳咳…?!糟、糟糕了--那…是……毒霧…………」





雛田一征、來不及捂住鼻子--

頓時一陣強烈的麻痺感竄至全身、受到影響的白眼也幾乎開不下去了……

她的身軀、無力的倒下!





「……!!雛田…!嗚………」

這下子,沒有庇護的小靈自然也跟著被波及了;一陣暈眩過後……

柔弱的身體、跟著倒地。





「喂喂!我說『紅酖』……上頭可是交待過我們不准弄傷這丫頭啊!」

紫衣女人的聲音,似乎充斥著不滿--不過不是針對雛田中毒的事情。

「緊張什麼……這只不過是濃度輕微的毒霧,量不致死;我想這耍花拳繡腿的小女孩、一時之間是不可能阻礙我們的!」

扛起失去意識的小靈,魁梧男子完全無視女人的話。

「別囉唆了!帶了她快走!又有人來妨礙我們了……」





女人說的沒錯,因為又一陣腳步聲……是聽到打鬥聲的花火︰

「妳們是誰?!放開小靈姐!!」一個瞬間……扔出幾十根苦無!

「我們沒時間跟妳玩遊戲了……小姑娘!要命就別阻礙我們!!」






三顆煙霧彈--混淆了花火的視覺;在一霎那間,兩刺客早已經不見了!

「可惡!啊……姊、姊姊?!姊姊妳振作點啊!!來人!快救我姊姊--!!」

花火慌張失措的直往門內喊著,把宅內的眾僕人全體喚來--

七手八腳的將雛田搬進宅內……






「我去追趕那兩位刺客,你們趕快通知醫療班、還有用飛鴿傳書通知綱手大人……快點!」

真不愧是日足訓練出來的精英少女,還能及時的傳達必要反應。

「咦?二小姐!請等一下啊---」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家僕們,就只見到花火的身影一閃……

消失在空氣之中。



小櫻將三小罐裝盛著毒物的小瓶子,小心翼翼的收進隨身包袱;這是鳴人一行人經過調查後才得到的--

『虹酖』果然不愧是隱藏專家、連留下的資料也少的可憐……





「到現在為止,只找出敵人使用毒物的反應嗎……?」

卡卡西緊蹙眉頭……這種調查結果也實在是太誇張了些。

「嗯…採集到的樣本只有這兩種,其他有用的線索似乎被他們清理乾淨了!」井野嘆口氣…





「真可惡~他們溜的真快啊!」

鳴人因為這一次任務沒有他想像的可以大展身手,正小聲的發牢騷中--

因為這一次遇到的敵人,全都是拿來被拖時間的〝分身〞…

本尊不知道跑到哪裡耗去了。





「別鬧了!這一次只是調查、又不是戰鬥!!」

不過耳靈的小櫻……當場給了鳴人一個大爆栗。





「哈哈哈哈~~看樣子卡卡西,你我之間的對決只能等下次啦!」

唉……阿凱老師到現在都還是滿腦子的好勝念頭--

還在想著要跟卡卡西決勝負。

「喔喔喔喔~~~阿凱老師就是這麼活力充沛啊!!」嗯……這個聲音,別提了。





「白痴…」

「……笨蛋。」

天天和寧次已經無奈到連諷刺這師徒兩的力氣也沒有了……

「哈哈……這種事情用不著--嗯…?!」





原本應該是無奈的打哈哈的銀髮男子,忽然的……像是發現了什麼?

後半段的話變成了警戒之語︰

「大家注意……有人正接近我們!」

同時,抽出了苦無--

眼角示意鳴人身旁的黑髮青年︰「寧次,拜託你了。」





「是,白眼!!」結印加上手勢…

寧次開動日向一族最引以為豪的白眼,凝神屏息的觀察著四周;其他人也紛紛開始擺出出招手勢……

準備對一出現的未知人事物做出攻擊!





「……小李!在你的左前方、來了!!」

瞪向一定點、就在自己隊友的左方一處…!!

「那裡嗎?看我的----木葉旋風!!」

經過訓練之後的飛速踢腿!火速的往右前方那忽然出現的一抹黑影踹去………





〝啪嚓!!〞





--被苦無給擋了下來︰

「別出手!我不是敵人……小李哥哥!!」

年輕的女聲……聽在寧次的耳中卻是意外的訝異︰

「花火………二小姐?!」





那熟悉的長髮、熟悉的長瀏海……

外加那極具特徵性的白眼,不是雛田那小五歲的中忍妹妹還會有誰?





「您怎麼會在這裡的?日足大人不是囑咐過雛田大小姐和您--」記得沒錯的話…

日足應該有拜託她們看家的啊?

「…我沒時間解釋了!寧次大哥……小靈、小靈姐她----」

「……?!…小靈小姐她出了什麼事?!」





不僅寧次的愕然,就連現在在場的人們、全部都認識小靈……有致一同的臉色驟變!

而黑髮青年心坎的某一處,似乎有什麼地方--

狠狠的被震了一下!!





---再一次深吸一口氣,花火這才臉色蒼白的吐露真相︰

「姐姐她…被刺客偷襲!小靈姐她……被抓走了!!」



扛著癱軟不動的天藍嬌軀、一紫一紅二身影在密林之間火速飛竄著……

流暢的行動完全不因多出一人而受礙︰





「不過真的確定是這小丫頭嗎?她身上的查克拉……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啊!」

紫衣女子的疑惑…

「……不會錯的,那只不過是因為那股〝力量〞被〝封印〞了而已,絕對不會錯的。」

男子語氣的信心滿滿,彷彿早就已經事先確定好似的。

「說的還真肯定啊……」語氣裡,好像聞到了些懷疑…

「總而言之,我們趕快趕路吧!分布在其他地方的〝分身〞們應該已經成功的引開了〝那些傢伙〞--」

「……!!喂小心、有人接近我們!!」

忽然的,紫衣女子心中警鈴大作--敏銳的查克拉反應發現有物體靠近!





「雙重˙木葉大旋風--!!」

剎那之時,小李和阿凱的強力腿踢早就第一步先殺到了--

速度之快讓人猝不及防、直讓這兩人硬是被分開…

「別想走!!」

天天的一聲嬌喝,驟雨般的各種武器從天而降……

「去…果然那些分身拖不住他們!」這就是所謂的〝意外落馬〞是吧?

又因為身上帶著小靈的關係,行動似乎受阻了!





--不過下一波攻勢再度殺到︰

「喔啦喔啦喔啦----!!!看我的!!」

小櫻那充滿力道……

正確的說應該是充滿〝怪力〞的拳頭較貼切--狠狠的就往背著小靈的男子身上揮過去!

碰到了--只是衣服被擦破而已。

「往哪裡逃?雷切!!」不過卡卡西卻緊接著殺到、根本不給他喘口氣的時間!





「可惡……喂『紫酖』!這丫頭先交給妳了!!」驚險的閃過--

眼看自己被當成了櫻髮少女和銀髮男子的目標,男子只能暫時先將昏迷的身體扔給自己的搭檔了…

「這些傢伙以多欺少、真卑鄙…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剛才明明還趁機用毒、去攻擊雛田和毫無自衛之力的小靈,那女子竟然還好意思說……

不過也來不及回嘴了,急忙準備接住那正飛往自己的身體--

「螺旋丸!!」不過別忘了,還有鳴人堪稱殺傷力強的〝那一招〞!

女子一驚,來不及閃避的她……右肩正好就被螺旋丸準確命中!!





………沒有任何人來扶持的身體,因為地心引力定律--

想當然的……自然就往下墜落!

「啊!小靈姐…!」花火頓時花容失色……

「去……分身之術!」紫衣女子看起來好像還是不放棄正在墜落的少女似的…

三個分身正往小靈的方向疾落而去--





但是那女子所忽略和失算的是,這個團隊裡剛好有一位影分身專家……

還有,木葉最年輕的最強上忍--日向 寧次︰

「休想得逞……八卦˙空掌!!」一波強力氣流、震飛分身……

「影分身之術!!」五對三,鳴人分身團成功的佔了優勢!





而另一方面,原本應該重重摔落地面的天藍色身軀,反而是落在寧次那及時搭救的懷裡……

抱緊她那嬌軟無力的身體,寧次輕輕落於地表︰

「喂……妳沒事吧?醒醒!振作一點…!!」

輕拍少女的臉頰、想呼喚她清醒;但是那微微發青的痛苦之色、卻使寧次略顯慌張起來︰

「難道是……白眼!!」





視線所及的情景,是那錯綜複雜的查克拉經絡;不過、那種查克拉的流動狀態……不對勁!

難道是說………

「寧次,我來幫她看看……!」就在此時小櫻已經降落在他眼前…

快速的診視了眼前那依舊昏迷不醒的少女之後︰

「…必須趕快帶她回木葉!她中了毒、而且成分還必須要做謹慎的分析--」





「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感覺到懷中的少女似乎正在痛苦的喘氣、寧次的心裡也被挑起了一絲絲不安--

「至少還不會,還好濃度不高……不過還是趕快送她回去吧!」





聽到小櫻的推斷,寧次終於稍稍鬆了口氣︰

「我明白了,我帶她回去吧!那敵人那裡就拜託你們了……」

至少有鳴人他們絆著敵人,以自己的速度、應該夠快送她回去;而且還有她在呢--

就是綱手啊。

「放心吧!包在我們身上!!」小櫻拍拍胸膛,豪爽的一笑--





「啊!寧次大哥等我,我也要回去……」

原本就是因為要救小靈的花火,自然也是跟著要回去的……

因為她擔心啊!

「那就快點了,我們走!」畢竟受害者還有雛田,總要問出一些相關的事情……





緊緊的抱緊懷裡那正因為痛苦而發抖的小靈……

寧次一邊注意著她的情況、一邊專注的往木葉的方向疾奔;身邊伴著一臉緊張的花火……





「………撐著點,妳會沒事的…!!」

心中那一塊不知名的感覺,似乎開始……蠢蠢欲動了。

→→→→→→→→→→→→待續………

台長: 小小仙子

路人甲
哇啊啊~~~
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這麼棒的火影文!!>/////<
台長加油喔XDD
2008-07-24 14:03:48
版主回應
感謝支持XDD
我好感動啊~~QAQ
2008-08-18 20:23:40
孟孟
各位各位!
我告訴你們喔~~寧次跟我一樣是7月3日生耶~~
[只是比我早1~2年]
還有喔----寧次的血型啊-星座啊都和我一樣呢!!
唯一不同的就是--------寧次的個性是比較冷酷
而我是-------比較開朗-臉上有微笑~~
這就是我得到的最新消息 謝謝大家
2008-07-31 08:47:13
版主回應
@0@呵呵呵~
是喔?
2008-08-18 20:24:20
孟孟
請問一下不知名的感覺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2008-07-31 08: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