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6:30:05|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懋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不浪人。
-----------------------------------



在做生涯檔案時,雖然只是找兩三張照片,

但我卻幾乎翻完了整個書櫃的相本。


從小到大,很精采的生命見證。



記憶是一種延續,回首是一種緬懷。

人生就是不斷的交疊,不斷的在現在看到過去的自己。



記憶在沸騰沸騰沸騰,不斷的翻湧起來,

我摸著手裡的那張泛黃,如癡如醉。


掛著黃鼻涕的點滴童年,響得清脆,我盪著秋千,好像在飛。

自以為長大的愛情友情,那些髒話、背叛、和快樂,在記憶裡都是最唯美的畫面。


當一個沙漏靜了很久,再將它倒置,那些快結塊的細沙又暴走起來,

在玻璃裡再被過濾一次,再甜美一次,畢竟往事只能在心底美麗。


我把回憶按下重播鍵,用小小年紀就有皺紋的手。

那種了解自己沒有白活過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回憶是一顆難以溶化的糖,要細細品嘗才能釋出它的甜。






照片裡的大夥兒只是自故自的快樂揮手,我勾起另一個曾經,心情又開始飛揚起來。

我跟人家說,

要增加回憶的保存期限,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翻閱。


現在我可以放肆的大吼我是對的。















汽笛聲響,往事輕輕挽起我的手,



     沿著鐵軌,很快的,我已經在地平線的那一頭。








---------------------------



有人問,為什麼標題都跟內文沒關係,

我只是覺得,內文可以紀錄東西,標題也可以紀錄很多東西,

讓我再看一次時,知道我寫這篇的動機,跟情緒。


大家可別都這樣亂寫標題,這可是老子發明的專利XD



----------------------------------------------

這是阿懋先生打的一篇文章
感覺...文筆真好XDDD
總之---很有深度!!

我到國中才知道原來阿懋文筆這麼好~"~

虧我們之前都是文書組的人XD[只是我們有做什麼事嗎XD]

那個生涯作業...好像是樟中每個人都要交的作業@@?

跟我們之前那個健教的一樣嘛XD

嗚~阿懋文筆真好[淚奔]

台長: ``睡神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阿懋在問卷的回答
此分類上一篇:`` 很好

小妹阿懋
去死拉XD (羞)
2007-01-22 23:06:36
版主回應
我以為你只把它加入連結.沒想到你真的有看@@

還真不好意思讓你看到這篇

哈哈哈XDDD

你承認是我小妹了~~~[爽]
2007-01-22 23:4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