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1:36:58| 人氣1,5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Melbourne的巧克力sho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力人到了Australia還是巧克人~一直很想到Australia的chocolate factory瞧瞧,但到目前為止卻苦為機會,不過還好Melbourne到處都有著chocolate shops,於是我只好先藉著到shops解解饞也。

 

Haigh's是我在brisbane時就聽說也嚐過的,是很有名氣的品牌,位於Swanston street上的shop,店內的裝潢看起來也很高檔,價格算是高貴路線的,最重要的味道部分,個人覺得口味多元,甜而不膩,連我不愛甜食的朋友都喜歡,所以值得一試。不過不推薦它的巧克力球,之前朋友買的一包巧克力球裡雖然有各種口味,有好吃的核果巧克力球,但也有怪怪的口味,我記得當時還有吃到很像巧克力內包著羅漢果的味道……怪詭異的……

 

KoKo Black則是我到Melbourne第一家嚐試的chocolate,位在Royal Arcade內的KoKo Black也是到目前為止最深得我心的shop,當初到information centre詢問chocolate factory時,服務人員表示ko ko black也有現場示範巧克力製作,而且味道很讚,一杯AUD$ 5.5元的HOT CHOCOLATE,濃而不膩,喝起來就是好喝的巧克力。店內簡單但高雅的擺設很有巧克力shop的風味,櫃內陳列的各式各樣巧克力,也都均一價,一顆AUD$ 1.85元,看起來美味極了,品嚐起來同樣不會過於甜膩,當巧克力放入嘴裡,慢慢地融化在口中,嗯~delicious~

 

 

 

Max Brenner,是目前在Melbourne的室友由網頁上看到的,QV Shopping Centre用的Max,是屬於比較新潮的巧克力shop,我點的Dark Hot Chocolate,使用了有別於一般的杯子盛裝,其他客人所order的飲料,也都使用著特別的容器,除了一般的巧克力、飲品、蛋糕,我還看到menu上有巧克力調酒以及巧克力火鍋~不過不曉得是因為當天太冷了的關係,我的Dark Hot Chocolate送到時,卻沒有燒燙燙溫熱我受寒的心…而且味道嚐起來也稍微淡了些。

 

 

 

Lindt,在Australia的賣場,包括woolworths、coles…的架上都看得到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沒想到在collin street上也有著專賣店,shop內高級的裝潢,內用時還有人員帶位的服務,店內販售著一般賣場看不到的巧克力口味,而我點的milk chocolate是使用個別的容器裝盛巧克力及milk,也就是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混合,可以擁有巧克力與milk的比例掌控權很讓人興奮,但由於喝起來同樣不是熱燙燙而是只有微溫,加上味道反而嚐起來比較像是巧克力口味的牛奶糖,雖然是不同的嚐試,卻擄獲不了我的心。更奇妙的是,我最愛Lindt綠色包裝內含核果的巧克力,在賣場只要賣AUD$ 4元以下,在它的專賣店價格卻高到AUD$ 4.5元!

 

 

 

整個來說,到目前為止,KoKo Black還是我在Melbourne的最愛,或許下個休假日,再到KoKo Black去走一走囉~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5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Sophia~ famous restaurant in Melbourne
此分類上一篇:到St Kilda免費看可愛的Penguins

失眠的學者
我也是巧克力爱好者^^
2010-09-03 18:54:16
版主回應
呵~~~那有機會一定別錯過這家店,我推薦過好幾個朋友去,也都頗受好評喔~~~ ^^
2010-09-03 19:51: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