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22:30:32| 人氣1,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14 沃克牛排~牛排雖然算佳,但配角巧克力麵包更是搶盡鋒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沃克牛排,顧名思義,牛排是這家店的主角囉,以價位跟品質而言,牛排算是有一定水準,但還是難抹去紅屋在我心中的地位,不過令人驚艷的是它的配角---巧克力麵包!!!榨看之下,樸食的像一小顆巧克力饅頭麵包,不過一口咬下去,現場的朋友們各個都要求加點 XD~~~ 因為這小麵包一咬下去,咔滋聲超好聲,吃在嘴裡的口感也一級棒,酥軟又不膩,連冷掉了都還維持鬆酥的美味,更令人無法抗拒的是,這裡的麵包可以無限續點,害我在吃到主餐之前,差點就被麵包給餵飽了 ^^" 只是,它的麵包不是每天都出同一款,所以能不能吃到,還得靠運氣咧~~~基本上,沃克的麵包跟湯都是可以續點的,本來我是抱持著一般可以續點的東西可能品質就都還好,但是沃克這一點卻打破了我的想法,不論是麵包,還是下面的湯品,都不輸主菜唷!
 

開胃菜-煙燻鮭魚,既然是開胃菜,份量當然就是開胃的量…它也很盡責的有盡到開我們胃的工作。
 

凱撒沙拉份量很足夠,蔬菜棒頗得其他菜食性朋友喜愛,不過我是肉食動物,就算吃菜也得是煮過的,所以只能說那個沙拉我很愛 XP

洋葱湯也相當值得一嚐,清甜的味道是來自食材本身,而不是加了味精或糖的甜味,因為入口後不會有澀或越喝越渴的FU,當天還有另一道玉米濃湯,也很香濃,由於湯也是可以續碗的,所以我們也都有再續過第二輪哩~
 

現在好多餐廳都有像這樣一小杯的冰沙,基本上味道都很不賴,只可惜這杯不能再續啦~
 

我的主菜,肉質有點咬勁但是軟嫩的,朋友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我也覺得有它的水準在,不過,人家忘記了它的名字了啦……,重點是,牛排上桌時,服務生都會先說明請我們從中間切開確認熟度是否為我們要的,朋友的老公切開咬了一口後因為覺得有點太生,所以他們就把牛排再端進去請廚師再煎熟一點,這點服務我們覺得還挺貼心的。
 

其中一個朋友的雞腿排,份量看起來十足,但粉裹得有點厚耶,還好去掉粉後,肉質還算OK,只是更加覺得,到了牛排店,還是吃牛排為上策呀。
 

朋友小孩點的小丸子兒童餐,名字可愛,連裝盛的容器都超深得小朋友的心,結果小朋友完全被前面的麵包跟沙拉餵飽了,主餐反而都沒吃,但一直問爸爸媽媽,後來還問服務生丫姨「是不是可以把車車帶回家」~~~ XP ~~~結論當然是不行吶……
 

很賞心悅目的天鵝湖泡芙。
 

口味特別而且很受我們喜歡的冰淇淋。
 

這個巧克力布朗尼相較之下就有點遜色了,因為一切下去,沒有巧克力爆開往外流的巧克力火山出現,蛋糕也稍嫌乾了點。
  

最後再來一壼茶,大家邊喝、邊消化剛剛的食物,然後邊話家常。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8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Foods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223 玉鑫帝王蟹鍋物吃到飽~~~烤帝王蟹絕對必吃
此分類上一篇:20121117 北海道土也菜居酒屋~鮭魚押壽司好優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