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6 01:05:29| 人氣2,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30~1231 宜蘭礁溪老爺大飯店~ 舒服的渡個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員工旅遊才有機會到那麼昂貴的飯店一住,說實在還挺興奮地耶~
從抵達check-in完成到進房間,一開始的服務流程也感覺很舒適,內心免不了要os「果然是大飯店呀」~ 而且一進到房間,整個擺設跟裝潢風格好合我的style,真希望哪天自己有了房子,也可以裝潢成這樣 XD~~~ 整個看起來就是覺得很舒服跟溫暖,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飯店在山上,所以房間其實一點都不溫暖,冷到我跟朋友都懷疑飯店究竟有沒有開暖氣哩……
 

飯店Loby兩邊各有很大空間是大家可以很悠閒休息看書的地方,而且後面跟廊道上的架子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籍,飯店內也固定都會安排活動,到這邊渡假休息,根本不必擔心無聊唷。

喝下午茶的時間,其實看其他桌很多人都點英式下午茶點,看起來好豐富美味,不過因為我是員工旅遊囉,所以附贈的只有一塊當日特定蛋糕跟茶或咖啡,lucky的是,今天的蛋糕是我愛的巧克力,而且擺盤看起來好口愛,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很開心。
 

晚餐時間很慶幸我們選擇了套餐而不是buffet,聽同事說buffet沒有太特別,但我們吃到的套餐,每一道都讓我們愛不釋口,而且口味很特別,是一般餐廳不會吃得到的味道,所以兩個人還邊吃邊唸真開心選了套餐 XD 而且我們還很有興緻的點了一杯白酒,整個完全就沈浸在渡假的氛圍中。
  

外酥內鬆軟的三星葱麵包,真的很好吃,朋友忍不住問了服務生是否可以加點,答案是可以的喔,所以我們都續點了第二個~ XD
 

綜合生角片拼盤,很新鮮喔!而且還吃到我最愛的鮭魚。
 

這道是宜蘭當地名物拼盤,每個都好小巧可愛,重點是口道都很獨特喔,像最左邊的粉肝捲三星葱就是很奇妙的搭配,中間的鮮蝦佐明太子也不是平常吃得到的,右邊的烤香魚小雖小,但味道十足。
 

連一道看起來很普通的蔬菜天婦羅,都讓我們驚艷,那朵香菇忘了跟旁邊的東西比一比,實在是很大一朵,而且裡面還襄著碎肉,一咬下去,呼~湯汁好燙口、好好吃丫!
 

點了一小杯白酒,配著料理一起吃,感覺更又fu~
 

這一道也很特別,裡面包了好多料,但吃起來有搭配在一起的好味道唷。
 

我的松阪豬排,厚~一咬下去,整個都快融化了,又軟又嫩,味道十足,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滴滴滴~而且它附的南瓜沾醬很好吃也很搭耶!本來還想南瓜甜甜的,搭肉吃我可能會不愛,結果醬汁不是甜膩的,口味調的很棒。
 

朋友的好像是鱸魚肉,佐了醬汁口味也棒棒。
 

同樣讓我們驚呼的魚粥,超喜歡這種燉煮出來的粥品,白米被煮得軟爛吃起來好暖呼呼的感覺,而且粥是用高湯下去熬的,味道當然又鮮又讚囉!
 

最後再來個龍眼紅豆湯+水果結尾,嗯~很滿足哩~
 

早餐,也是另一個讓我們吃不停又愛到爆的重點,已經很少飯店的早餐可以引起我那麼大的興趣了,因為總覺得飯店的早餐品項其實都大同小異,口味也差不多,沒想到老爺的早點完全打翻了我的念頭,整個就是讓我停不了的狂嗑~~~ 而且,它連甜點蛋糕也好吃唷,這也推翻了我覺得一般飯店早餐buffet糕點很普通的想法。
 

吃飽飽後,慢慢散步到附近的五峰旗瀑布跟聖母堂散散步,這裡也是宜蘭的景點之一,距離飯店其實不遠,嚴格來說是飯店再往山上走大約半個小時就可以到了,既然住老爺,不妨到這兒走走,吸收吸收芬多精,有益健康囉。
 

這個起司蛋糕是朋友剛好收到信用卡寄給她的優惠卷,可以折價住宿或兌換這一個蛋糕,因為其實卷快到期了,所以當然就拿來換蛋糕囉,話說回來,它的蛋糕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格外地好吃跟綿密,要不是我們才狂嗑了早餐沒多久,可能會不小心就把整個蛋糕啃光光 XP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8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123 烏來櫻花開,粉嫰嬌艷好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也可以環遊世界~ X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