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0:26:5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St Kilda免費看可愛的Pengui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在Melbourne看可愛的Penguins一定得到Philips Island~其實離City很近的St Kilda Pier就可以欣賞到同樣嬌小迷人的penguins,而且還是免費的喲~

搭乘16或96號的Tram,到了St Kilda Beach下車後,往pier的方向走到盡頭,仔細往石頭縫裡尋找,有時還能發現正在熟睡中的小小penguins,而到了日落西山之時,這些小小penguins醒來後,可愛的模樣加上有趣的反應,更是讓現在的人都直誇超cute的!而且,更難得的是,我還看到了其中一隻penguin正在孵蛋耶!

雖然從白天等到黃昏的過程很久,一度還有想放棄的念頭,因為Melbourne的sunset實在是太慢了啦……一般太陽下山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的八、九點了!一開始,我還因為這邊白天的時間太長,常常搞錯時間,有時以為才下午四點多,一看時間,卻已經是晚上的六、七點左右了……不過所有的等待,都在看到這些超cute的penguins之後即煙消雲散。

話說這些個頭小小的penguins雖然身材短小渾圓,可是身手卻相當敏捷快速,當他們從海上游回岸邊,往沙灘衝刺的那一刻,真的是身手矯健喲!總之一句話,真的是cute爆了啦!

不過在我的心中還是有一個小小的問號,我一直以為penguins都生活在很寒冷的地區,可是Melbourne一熱起來也是會高到三十五、六度的耶,那牠們為什麼還可以在Melbourne生存…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Melbourne的巧克力shops
此分類上一篇:騙肖仔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