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1:22:50|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還是敗了~我的小N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朝思慕想、左等右盼之下,終於還是決定敗了一台小NB~聯想的S9系列。

雖然現行的小筆電比傳統NB輕薄了很多,但是畢竟都還是有一公斤的重量,以準備backpacker使用來講,其實長時間揹下來,還是算不輕的重量,尤其之前考慮時,最便宜也都需要12000元以上,實在是有點敗不下去。不過左等右等,過年後總算等到小筆電有些許的降價特賣,9999元……雖然還是不便宜,弄丟了、被偷了還是會覺得心疼,可總算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加上考慮WHV時的Work search還是需要網路比較方便,今天終於給它勇敢地下手了……

原本一開始從沒預計要帶小筆帶WHV的我,因為不想要增加重量,當時還挺堅定地告訴自己,就儘量找圖書館上網唄~就努力掃街Work search唄~沒想到,人心總是善變,在即將出發的日子裡,我就這樣變節了…呵~~~

 

★看來~自我催眠作業得再增加一條了:如果哪天我的EPC+因此被A,只能怪咱們無緣…既然要帶它出門,就不要去想它會不見……

★舊自我催眠法一:肢體語言是世界的共通語言,即使英文再爛,只要勇於表達,終有一天會讓對方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滴……

★舊自我催眠法二:雖然我是朋友眼中宇宙無級超大路痴,不過路是人走出來滴,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時間不趕,當做散步就好了咩~~~總有一天找到我的目的地……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終點 V.S 另一個起點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旅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