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0:24:1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驚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拖著睡不飽的自己往摩托車停車處準備騎車上班去,但左看右瞧、尋尋覓覓,卻遍尋不著我那殘破不堪、和我相依多年的小50……  

時,整個人馬上睡意全失,在巷弄中跑來跑去急著想找到我的motocycle,只

是怎麼找,也找不到,而再不往公司去,肯定遲到被扣分,就這樣我帶著滿滿的不開心,搭上貴到不行的計程,前往遙遠的公司上班。

人雖然趕到了公司,可是卻一整天都掛念著我找不到的小50,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下班時間,更是心急的趕緊想衝回家繼續尋找我的摩托車。好不容易,等了近半

個小時的公車終於緩緩到來,在經過近一個小時超級左搖又晃,加上司機無時無

刻拼命在緊急煞車的情況下,好不容易就在我差點吐出來前,到達了離家較近的車站。

東西南北拼命的找,拼命的想我最後一次騎著我的小50時,到底是把它停在哪裡。終於~在最後一個可能的地點找到了我的愛駒

感謝天!感謝地!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越搬越多~~~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要不懂裝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