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1:58:46| 人氣1,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出爾反爾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出必行,是種個人品行的標準,我盡量提醒自己總是要說得出就做得到,也認為這應該也是種基本的信用跟禮貌,但是,經年累月下來,卻發現身旁總是有著一大堆出爾反爾的人,我越是討厭什麼樣的人,身邊越常出現有什麼樣人格特質的人……

出爾反爾,一直就是我的大忌之一,只要是要約定前,我都會很清楚告訴對方,我最厭惡這樣的行為,所以請他們在要做約定前,務必再三確定自己真的可以執行或履行約定。只是,醜話都已先說在前頭,越是常碰到被放鴿子的情況……

如果,是因為萬不得已的突發狀況而無法履約,我可以諒解,但是我碰到的,卻都是一些爛到不能再爛的理由,糟到不能再糟的藉口……一開始提的那麼肯定,講的那麼熱衷,到最後只是一坨大便~很抱歉,這樣的行為~我無法原諒,也不想諒解,更不覺得有必要體諒。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糊了……
此分類上一篇: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