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24: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搬越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家真的是一件很辛苦又麻煩的事!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太挑住處的人了,所以只要地方不要太糟,除非萬不得已,實在是不容易搬家…所以算一算,我在現在租的套房,少說也住了好幾年。

但是世事多變化,終於又到了必須異動的時候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東西藏的太好,開始先整理打包一些目前不需要可以先封箱的東西時,東西卻源源不絕地跑出來!就這樣一箱變兩箱、兩箱變三箱……增加再增加……天丫!光是想到運費,我就頭痛不已~~~誰可以來告訴我,有哪家比較便宜,可且有提供到府收貨的貨運丫……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加班…
此分類上一篇:虛驚一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