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2:47:09| 人氣6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  回信義鄉  明德村 表演囉~(帶隊)

當然,毫無疑問的要銜接上一篇文章囉︿︿"~

12/25 在我們家練習完 吃完  睡完~ 

當然是早上從員林火車站  出發 往水里 再去明德村囉︿︿~

不過早上我們很早起床~ 我爸 載我們去火車站~

突然聽到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那消息......

竟然是........小不點沒搭上7.30左右的火車~所以就梅根我們搭同樣的一班車囉^^"


這兩張,是我們在月台 無聊等車車 拍的~當然囉

不是只有這樣~想看更多相片的話 聽說更快的方法就是

直接點我的相片~ 就可以 進去我的相簿囉~

嘿嘿!! 動為何 不馬上行動呢?   快點進去看吧!!

我們月台~ 終於車車來囉~

一直以為是很捷運式ㄉ區間快車~

竟然是超級無敵老舊的區間快車= =" .... 那就免強搭好了


在車上,度過漫的時間  有的打PSP  有的睡覺  有的自拍 ㄝ.........

好像說的太明顯了  這樣每個人都知道誰在做什麼了= ="

呵呵!  阿寶睡的樣子  把他狠狠的拍下來

地球人的睡姿 還有  胖子認真打PSP 都被我拍照存證~~ 哇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漫長的時間~ 不知道要我們等多久~~ 哀= =" 

看看我那張自拍  多好看阿!! 我覺得很美耶

人好看也是一個問題~ 背景也跟我很搭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那張好看啦~ 就算人不是我 我也會覺得好看^^~

 










到水里之後  到了葡萄園之後  前提是 等小不點等到快1個小時= ="

哇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目的就是在葡萄園吃烤肉@@" 練習 拍照 玩

你看看 我們大家都要蹲著  只有小不點.... 要用站ㄉ  天ㄚ

哇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就是狂拍照 狂練舞  狂吃烤肉  狂休息 狂玩耍~

反正就是這樣啦!!!  因為我要睡囉= = 現在時間10.27 我不想打ㄌ ㄧㄖㄧ







































我們有去陳友蘭溪 玩水 玩石頭 亂拍影片@@" 還真智障"."

呵呵~~ 不過完的很開心啦= =" 可是後來的時候....地球人 突然想來個飛簷走壁~

結果腳就扭傷了= =(抄襲阿寶說的飛簷走壁)

哀~~ 導致我們表演~ 要重新修正   或者  應該說是隊形有修改

哀@@" 政輝~~ 自己要小心啦!!!

可是他受傷成這樣~ 好 你舞不要跳!!  但是啦啦隊還是要上!

上天阿~~祈求你保佑政輝的腳腳











 
 
 
 
 
 

 

這次我表演 我們把 頭髮 變成 桃紅色= ="

呵呵~~ 還滿特別的啦= =  總之 這次的表演 也是全場焦點~

超級無敵大轟動呢= ="

胖子超屌!!  地球人超讚~ 腳痛 還單腳呢~!!  我完美= ="

阿寶~愛死你了  你有跟上節拍  但是表情跟動作還不夠唷

小不點!!  超級愛你啦~ 你穿短褲 會比較好看!!  而且飛的樣子比在學校 強又美唷

這次獲得也獲得超級大好的評價!!! 謝謝你們來幫忙!!  下次聖誕節 還要回來唷^^"

還有下次回來要把那些白目 又智障的小孩 K死  海扁他們一頓

這是誰的屁股!!!?   那個人自己知道~~我不公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就休息啦~~也在

 

房間裡面 拍了許多北七的影

 

片啦!!

有空在上傳吧  而在這天~~我

 

也相信也特別的事情 有發生

 

過~~ 是什麼呢!!?

 

誰知道阿!!?   要問 印印  還有

 

 在印  還有 被印    秘密!!?  啥

 

意思啦= =??

這就是我們12/26在外婆家 明德村這邊的 行程~

表演完小不點就先走~胖子 地球人  阿寶 就住在我外婆家@@"~

這樣很棒的!!  哇哈哈哈哈!!

期待明年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ing㊣
人氣(6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我的新聞台@@"
此分類上一篇:12/25 練習 表演 阿寶、政輝、柏均

路人
鬍子要留那樣也要修整一下@@&quot
不是讓他就自己亂長
這樣看起來很像流浪漢QQ&quot
2009-01-05 01:17:01
版主回應
嗯= =” 好啦會啦= =
2009-01-19 21:03:21
某人
總覺得晚會上面那聖誕老人
是不是去年也用過?
2009-02-15 13:21:33
阿寶
我表演還不是狂出包
2009-06-26 13:27:12
版主回應
知道出包就會進步@@”
2009-06-28 13:12: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