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2:41:2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陷於愛情中的傻瓜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定義、看法不同

甚至對於愛的付出方式不同

可是同樣的是,面對於愛的我們

同樣的變得像是傻瓜了

無論你多聰明

終究還是成為傻瓜

面對於愛情裡長出錯的枝枒

要使用哪種方式解決呢?

我想許多人都會使用錯的方式吧

因為傻而生氣

另一位卻因為更傻 因為他生氣而生氣


那些錯誤是可以避免的

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

這些避免並不是所像我們說的稱之為意外


只是當另一半傻到好奇無聊  就因為這樣做 而傷了另一半

又當另一半知道自己會被傷害  還願意繼續與這樣的人在一起

根本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是屬於自己被傷害 也不願意去傷害對方的人

可是我發現我自己的本質改變了

當你付出了所有  甚至他需要你這樣的付出

而當對方沒有給你回饋  那該如何?

愛情本來就是相輔相成

互相堆疊

今天你愛我  我也愛你 你更愛我 我也更愛你

如果只是一方的一廂情願

那這愛情根本無法長久




我時常會羨慕那些結婚已久的人

或許他們有更大的壓力 更大的多的爭執是我們看不到的

可是我們看見的事情是 "他們願意一起牽著手,不怕苦的過下去"

這樣的心好重要!! 非常重要!! 極為重要!!

談戀愛 真的是在談心

我相信你  你相信我

我愛你 你愛我

你為我付出 我為你付出

你為我想  我為你想

就是一種互相的"心"

哪怕你這天冷了   唯一能給你這樣的溫暖的人會是誰?

是你愛的人!!

愛情中的雙手是用來保護對方的

愛情中的語言是用來守護彼此的

並不是用來傷害 欺騙


當然每個人的愛情都是慢慢學習而來的

可是有些事情並不是事情到了才要學習的

我認為"想"很重要

今天如何踏出了那一步  使情人感動   無論今天多傷

他還是會願意笑著跟你說  我愛你  並且會再度相信你

這時候他成為傻瓜了

你或許知道他會再相信你

請選擇聰明一點

他願意選擇傻相信

那你就聰明一點保護好這位你愛的人吧

愛情中 得來不易的是 感覺 習慣

哪天這種感覺 習慣消失了  會是最可怕的一件事情

愛情長久 必須兩人現於傻的狀況

相信長久  相信永恆

相信永恆 並懂得永恆的人  將會進化成更好的人


























台長: ㊣Ping㊣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重拾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的一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