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13:57:4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的一切

我一向對於談戀愛  可以相信使對方很幸福很快樂


但最後我總是崩潰到了極致

因為他們確實很幸福很快樂

只能都怪我運氣不是很好  我只能遇見一些需要被愛的人

從一開始  對方已經沒為我著想  到現在 我始終不知道該怎辦

其中許許多多的爭執 吵架 都是來自於對方的欺騙 以及 隱瞞

感情就算即將結束  對方的臉始終拉步下來 抓住你的手  兒告訴你

對不起  不要走!


我一直覺得我始終沒被關心 關愛  


甚至欺騙 謊言 來自於你  我卻因為你這樣而不被信任

愛情中的信任 真的是得來不易

你一而三的摧毀 我再次的建立  然後又像個乞丐一樣乞討著愛以及關心


心都付不出什麼了   我還能多要求你什麼?

只能說我爛 我要求太多吧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了

或許我即將是你錯過的那些人吧

在你身上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互相為對方著想  不然是什麼?


但說到底 為對方著想  最後不也是為了自己


唉~~這樣的愛情  我願意選擇放手了

我不再抓那麼緊了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以前是那麼珍惜你的
現在這樣搞得好像是我不珍惜你


你錯了   是你一直都沒好好珍惜

我們任何一切   無論回憶 話語  感覺

甚至一剎那的感受   你都只選擇你想聽 

你不想聽 都不回答  選擇逃避   你一直躲吧  

我不會在口頭告知你了

因為溝通早在你身上已經不見了

寧願有個網路空間  使我好好發洩  哪一天我不再愛妳了


請不要訝異  不是我造成的


我很努力了  我盡力了   我累了


台長: ㊣Ping㊣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深陷於愛情中的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ADELE的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