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00:42:27|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ADELE的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ut0_a--Ng&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影片~
======================================這是這首歌的歌詞

When the rain is blowing in your face
And the whole world is on your case
I could offer a warm embrace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當雨水吹撫著你的臉頰
整個世界似乎不盡你意時
我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When evening shadows and the stars appear
And there is no one there to dry your tears
I could hold you for a million years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當夜晚降臨 星星閃爍時
若沒有人為你擦乾淚水的話
我可以永遠地將你擁入懷裡
只為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I know you haven't made your mind up yet
But I would never do you wrong
I've known it from the moment that we met
No doubt in my mind where you belong
我知道你仍未下定決心
但我從不會誤解你
我知道從那一刻我們相遇開始
毫無疑問地 我的心將是你的歸屬

I'd go hungry, I'd go black and blue
I'd go crawling down the avenue
No, there's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會為你食不下咽 我會為你感到抑鬱和悲傷
我可以為你在大街道上爬行著
沒有什麼事 我做不到
只為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The storms are raging on the rolling sea
And on the highway of regret
The winds of change are blowing wild and free
You ain't seen nothing like me yet
當暴風侵襲著起伏的海洋
和遺憾的公路時
自由的風將狂野而自在地吹襲著
你將發現我的與眾不同

I could make you happy,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Go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for you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我可以讓你快樂 我可以讓你美夢成真
沒有什麼事 我辦不到
即使要我為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只要可以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只為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Translated by 詩詩

<<歌詞翻譯轉貼 請務必附上來源>>
======================================這是這首歌的歌詞


在這首歌中我深深體會到

當人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無論是什麼事情 都只為他想著想到最好

一切很簡單的只是為了使對方感受到我們所給的愛

即使是知道沒答案的 痛苦的 失望的

但總是在付出中得到滿足的我們

有時候只是渴望一個很小很小的回報

我總是認為 愛是無私的  我覺得是騙人的

但我相信無私的是指在當我們給予的時候

在那一霎那 那一秒 那分鐘

很簡單的只是想讓你快樂 開心 以及 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雖然原唱是Bob Dylan

但我更喜歡ADELE的版本

或許是她特殊的嗓音 使我更佳能感受那樣子的感覺吧

想想身邊 你們曾為誰這樣付出過?  付出後有的人總是把對方罵的狗血淋頭

但是 在付出的時候 誰會想那麼多呢?

在這霎那間  這種愛最美  真的很美

人們無時無刻的在體會 體驗 這樣子的愛


所有的事情  一切只為了你 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這樣的想法 是多麼偉大?


或許沒有好結果吧
但過程中是享受的

與大家分享  ADELE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喜歡的  就一起分享出去吧^^

想要多聊聊 可加入我臉書 一起聊音樂:)  請用留言喔

adele-05.jpg





台長: ㊣Ping㊣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的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愛情有四個階段,熬過去就會永遠在一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