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3:30:3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明天就8/20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那張大學危機分四格我丟哪去了……缺圖。




明天要去返校,在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升級(昇級)的情況下去接受轉職考試(領註冊單)實在讓人有些不安。

不過我這樣數學不及格而已的人被留級,那我想大概是校方瘋了,想要大刷三年級人數……



最近發現關節會疼痛是因為肌肉力量的不足,造成無法負荷導致疼痛--這是我近期來鍛鍊得到的結果,雖然肩膀的韌帶還是有些痛楚。(詳見數週前的文章)


近來在玩C76出的東方新作,其中為緋想天則最讓人著迷。

彈幕遊戲對我這個眼睛不好的人太傷了,視力就算不會下降還是會酸啊!另外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雙眼目力是多少……初步估計一點零左右吧,哎唷,人真是老了唷。

對於格鬥遊戲苦手的我能因為愛去接受東方彈幕格鬥真是令人十分高興的事情,因為有愛,就算苦練之後被電也會乖乖的繼續玩啊!(看向某被異軍突起而慘電的火影格鬥……

主要是天子有萌!天子有萌!天子有萌!


好了,沒什麼要報告的事情了。

來幾張總領娘大人的玉照吧:







下面這張在網友群中得到了熱烈的迴響!(緋想劍的意味



下面這張看到縮圖覺得沒什麼問題,想不到問題可大……嗯?我說什麼?她只是想吃桃子罷了喔。






同樣是熱烈的迴響!(誤







晚安,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在考慮一下。


台長: 不要逼我吃掉你˙_˙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8/21
此分類上一篇: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