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4:41:33|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快五月了呢(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同人誌畫的真好˙ˇ˙

--

天氣好熱……

吹著涼風,細細體會細裐般的觸感撫過全身。

我想,如此悠閒的時刻就算的上幸福吧。


做夢歸做夢,還是要上學……

最近的考試成績真是讓我想狠狠抽自己幾巴掌洩憤,稱之一蹋糊塗也不為過。

腦子不好、記性不好、邏輯觀念不好,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塊讀書的料了。


嗯哼?你說我根本連書都沒有翻?

一翻開書本,唸一唸,就這樣很簡單,考試也都會寫。


問題是全部都錯啊,你教教我怎麼唸書好不好?


我自己想的很清楚,這不是推託,而是近幾年來真的讓我有一種無力感。

小時候被人說聰敏,這我知道他們只是說說罷了,他們眼裡的東西我還看的出來。

也有些人可能是看我年紀較小,卻卡在前十名下面而有的想法吧。


說實話,我很懶。

我不喜歡努力,喜歡不勞而獲。

但我早早想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沒有耕耘,沒有收穫,想要守株待兔也是要有機會的,

但也不可能每天都有兔子來自殺啊。


想找跟我一樣的人,大概就白鳥麗次吧。

除了自尊,什麼都沒有……


至少性格沒有這麼無恥加幼稚罷了。


我原本以為在工作上我會努力的讓我自己的自尊屈服。

我做到了,面對老闆或者同事的惡言惡語我忍的住。

但我會一直問我自己:為什麼?你們憑什麼汙辱我的人格?

所以基本上我什麼工作都做不久……

他們要賺錢,這點我知道,所以我做錯當然訓斥我;

我也知道,當我犯的錯是類似常識的東西,當然會對我惡言相向。


問題我不是生下來被罵的,我有我的自尊,非常抱歉的是還特別高。

所以某天我腦中就有了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想自己當老闆,我想當自己的老大。

當然,這不是簡單的事情。

但我可以先從加盟之類的開始,當然去貸款之類的也不是問題。


又或者當個作家。

當然目前的我知道,文筆差勁、內容枯燥,但我想多多磨練自己,我想要讓大家看看我盡心盡力寫出來的文章。


再不然就是工讀生。

但我需要個貴人,我現在最缺乏的,是信心。

我自己缺了什麼我很清楚,就是無法改的過來。


說句俗套的話:我想走的更遠,看的更多、想的更多、接觸的更多。

台長: 不要逼我吃掉你˙_˙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4/17,今天論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不覺就到了4/2

× 攸晴 ×
爸(語重心長叫著)

你出社會了噢!?(震驚
2008-04-09 17:41:27
版主回應
高中也算是個小社會了。

形形色色,齷齪、骯髒、下流、好色的人都有。

只是高中的人更可愛一些,比社會上那些大人好多了。

再說夜校生有一種就是要去工作的氣氛在啊。
2008-04-10 13:23:37
斷羽
白鳥麗次?灑錢給我ㄅ= =&quot
你懶不是1.2天ㄉ事情ㄌ..
+U..快去賺錢ㄅ
關於讀書..
看開點
笨ㄉ人在這世界上很多
不是只有你孤單一人阿(奸笑
2008-04-13 15: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