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1:16: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不好,非常該死。

荷包又空了、再加上第一個禮拜就翹課,十分不妙。不過只有第一個比較讓人著急,翹課不是重點(拖


開著七十等牧師轉了補系,下趟俄塞都能感到絕望--不閃破擊的坦克跟DPS都沒超過七百的DD職。

就這兩樣原因讓我們一路跌跌撞撞的到因格瓦那邊躺了五、六次,這邊說說他的六樣技能:

咆哮(普通),對在場眾人造成傷害,柱子可躲;施法中會被斷法,該系沉默五秒。

破擊(普通),施展後對眼前的地域造成毀滅性的打擊,但是會固定方向,坦克跑位閃避。

飛斧,招換一個會持續造成區域傷害的斧頭,傷害頗高,近戰輸出職業或者坦克站在原地不動很難將血刷上來;另外英雄模式就是死人,沒啥好說。

黑暗雷光,具體叫啥我也沒印象了……不過術沒吃過這招,牧師親身試驗過後發現愈近愈痛,遠處則傷低,近戰須注意的。

咆哮(黑暗),對在場眾人造成比普通咆哮更高的傷害,照樣會造成斷法跟該系沉默。

破擊(黑暗),跟破擊一樣,但是傷害更高!而且還會追加倒地一秒效果。


很好,問題就在於因格瓦爬屍之後。

黑暗破擊坦克不閃不避就是個暴血的結果,一般來說血滿會剩下四分之一,三、四千左右的血量對於BOSS來說就是幾刀的事情。

這時候我只能給他個盾,接著快治;靈魂虛弱?懺悟丟下去!

很好,這麼個時候只要黑暗破擊來次暴擊,坦克就這麼直挺挺的躺了!


我操,那邊那幾個DD職來划船的啊!DK有時候還會吃到破擊,還不一定會死,要煩心拉起血,更多時候是吃斧頭而死;法師DPS就在那邊五百上下,咆哮要閃柱子躲知不知道啊?不知道吃了這麼多次,斷了這麼多法也開省悟吧;元素薩操作意識還行,柱子知道躲,BOSS知道打,我就這麼不計較你跟法師鬥爭的DPS了……不過你別老是說你也來幫補好了,你知不知道根本不是補的問題,還有你的大地盾跟治療波我完全看不出來效用,別再溢補了,好嗎?


呼……

不過總地來說,這團還算好了,至少大家是和氣的打完這場副本。

不敢說我是最辛苦的,大家分工合作都是好的現象,儘管都不是做的很好,比如坦不二怪、法不會羊、DKOT這些問題都挺嚴重,但我只能盡其所能的補好你們,盡量不造成人員傷亡。

但是別這樣一點功課都沒做就出來打副本好唄,生孩子不叫生孩子--叫嚇人!現在網路資訊這麼多,打每個五人副本之前都有前輩的經驗跟旁門左道。

在看到坦不閃破擊而滅了兩次後,突然有一股他媽的老子退組在出去找團的衝動在心底徘徊,但還是忍住了,跟他詳細的解釋之後就看著他跟薩滿說說笑笑的演練閃破擊的方法,那時候心底覺得很是安慰,看來他還是聽的進去嘛……


雖然他到最後也是沒閃掉破擊。

……中途那閃的一兩次叫閃掉我可不認同!

總之手笨不是錯,技術練就有,最後一場還是安安穩穩的推過因格瓦了。

在復仇臺地的旅館,我默默的想著:

「這他媽的只是七十一等的第一個副本啊……」

台長: 不要逼我吃掉你˙_˙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9/11
此分類上一篇:9/2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