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8:28:5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辦,真是麻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什麼日記來著。

只是單純的想要說一些創作上的困難跟感想。


手中的筆記本已經寫完友人網誌中的現存稿子,草稿已經寫完了,而Word上的本篇卻只寫到第十章,現在正卡在服裝名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上面。

大爺,我發現你的配角都不穿衣服的啊。

怎麼看也只有鳥人出現,好,有翅膀,但是穿什麼啊!全裸的天使啊!

魔族的人更是只有黑霧籠罩,黑霧中不穿衣服的啊!


也許這點隨便我創作就行了,也許這點隨便我……

也就是隨便我就好了啊,反正還要復檢的。(打到一半突然清醒了。


近期順利的寫作方式感到些許的流暢感,看來先打底稿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用坐在電腦桌前消耗大半無用的時間。

好了,反正都是隨便我寫嘛,既然擺脫了迷思就去寫看看。


話說,我寫好的稿到底有沒有去看啊……王七,這樣我怎麼更新到起點上?

台長: 不要逼我吃掉你˙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創作日誌來著 |
此分類上一篇:難辦,真是麻煩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