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4:32:2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狗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壓力下, 竟然還發起神經地列出三月、四月 及五月份該完成的工作事項。 這實在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因為原來就因為寫不出東西, 又要趕後天的死期而焦躁不安了, 這下更是覺得沮喪。 問題是... 我連去看心理諮商的時間也排不出來啊~ (那那那我現在在幹嘛?怎麼還有時間發牢騷?) (啊呀你不懂啊,越是到了抓狂邊緣越是會逃避呀~) 為什麼我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當有人搞不清楚狀況酸酸地跟我說 『哎唷,你課都修完了,可過著好日子吧』 的時候, (哇哩咧,說的人還是一種傳說中可以叫做「系上學妹」的生物) 我。真。的。很。想。放。狗。咬。人! 最好是日子涼涼就可以等畢業啦, 那麼我在這兒熬這麼久是怎樣? 涼到不想走嗎? 深深覺得每一個念博士班的人都該由系上 在考過資格考時配發一個出氣娃娃。 能活著領到畢業證書,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別提那些還在找工作的可憐博士們。 如果不是有超強的熱情, 真的奉勸各位不要輕易走上這條路啊~ 近來恐怕是負面到了一個地步, 思考的問題已經由 『人活著,為什麼要讀書?』 進化到 『人,為什麼要活著?』 唉唉唉~

台長: 小童老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